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Legacy 2016「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公布驚喜隱藏版 千呼萬喚!暌違多年蘇慧倫專場演唱會8/15開賣

Legacy 2016「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公布驚喜隱藏版─蘇慧倫演出場次(圖/公關提供)
2016.08.06

 Legacy 2016「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驚喜連連,除了邀請金曲歌后彭佳慧開唱,締造票房秒殺佳績外,今日更公布隱藏版陣容─華語歌壇重量級歌手、永遠的玉女蘇慧倫台北台中演出場次。雖然各方邀約不斷,然而近兩年專心做好媽媽的蘇慧倫始終以家庭為優先,許久未進行公開演唱。在粉絲高度期待下,蘇慧倫終於錄製新單曲《我們快樂地向前走》,並於8/9數位上架,更加入Legacy「都市女聲」行列,分別在9/25Legacy台北、10/1Legacy台中開唱。不僅將以新曲與樂迷分享轉換人生角色後的生活觀,也將帶來各時期的代表作,讓樂迷一起搭上魔法列車,進行時光旅行!

 睽違許久,選擇以Legacy 2016「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與樂迷見面的蘇慧倫,被問及參加演唱會的心情,她坦率的分享:「上一次在Legacy演出已經是六年前了,當時是參與第一年『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有很多美好的回憶。這次再回到Legacy的舞台其實心裡很緊張,因為現在的生活每天都是尿布奶瓶,已經很久沒有穿高跟鞋站上舞台了,但內心又有很強烈的渴望。雖然家庭是我很重視、珍惜的一部份,但只有家庭好像也不是全部的我,因為我還是很喜歡唱歌,很喜歡用音樂跟大家交流,長久以來歌迷朋友也已經有點像是一個朋友圈,我很想念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所以這次準備演出覺得有些緊張,有點近鄉情怯。」

而近期積極練團準備演唱會的蘇慧倫,被問及這次演出內容時,她俏皮的說:「這次的演出不會錯過任何一個時期的作品!之前在臉書詢問大家是從哪首歌開始認識我的,沒想到迴響非常熱烈,當下極度感動,即使蠻久沒跟大家見面,但大家都還記得我。這次的小巡迴主題取為『火車快飛』,邀請大家在演唱會中搭上魔法列車,一起回顧我各個時期的歌曲,包括初識我的曲目、變身三部曲與許多動人情歌。而且,驚喜是一定要準備的,但是說出來就不叫驚喜了。先預告會有特別嘉賓,還會演唱一些『無論怎麼猜都不可能猜到』的曲目,請大家拭目以待!」

此外,蘇慧倫為人母後人生觀改變不少,也對於「都市女性」的特質有不同的想法。她說:「以前對『都市女性』的感覺是『獨立』、『自信』,然而在當媽媽後,我發現女生的力量是很大的。一個家的核心其實是媽媽,媽媽如果狀態不好就無法照顧好家人,所以現在我認為的『都市女性』是懂得照顧好自己,能帶給身邊的人好能量、有力量的女性,而我的新歌《我們快樂地向前走》就是我現階段對生活的體會。由於我們沒有辦法去猜想未來的發展,每一站的人生風景都是獨特的,未來希望能錄更多新歌,但是沒有排定時間表,想用悠閒一點的步伐,讓自己能把家庭照顧好,能把自己照顧好,然後用飽滿的心情來跟大家分享、交流!」

隨著新單曲《我們快樂地向前走》將於8/9數位上架,蘇慧倫Legacy 2016「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9/25台北場、10/1台中場也將於8/15中午12點開放售票。由於本次巡迴為蘇慧倫難得一見的專場演出,且後續新作也無時間表,令許多粉絲相當緊張深怕搶不到票;自上周蘇慧倫於臉書公布巡迴資訊以來,粉絲們不斷來信詢問購票資訊,也表示已經做好搶票的準備,爭取近期唯一與蘇慧倫近距離面對面的機會!除了驚喜隱藏版陣容釋出,靈魂歌姬艾怡良的「都市女聲」《逃生計畫》台北場也將於今日(8/6)開唱,更多「都市女聲」系列場次將陸續出爐,請樂迷多加關注Legacy粉絲專頁。

n   2016 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資訊:
Ÿ   8/6 艾怡良《逃生計畫》台北場:https://goo.gl/LMDHP7
Ÿ   8/13彭佳慧《每一個她 都如此美麗》台中場:https://goo.gl/TYO7p2
Ÿ   8/19艾怡良《逃生計畫》台中場:https://goo.gl/IQdg3K
Ÿ   9/25蘇慧倫《火車快飛》台北場:http://goo.gl/pAJ3ES
Ÿ   10/1蘇慧倫《火車快飛》台中場:http://goo.gl/rw2TvC   
Ÿ   台北場地址: 永豐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Ÿ   台中場地址: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
Ÿ   網路購票: http://www.indievox.com/legacy
Ÿ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蘇慧倫Legacy「都市女聲」專場演唱會8月15日開賣(圖/公關提供)

Legacy 2016 「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場次(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