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女神拐拐憋不住 非洲草原上無遮蔽解放

拐拐為新旅遊寫真紀錄~「拐拐不拐彎」簽舉辦書會(攝影/吳家璋)
2016.08.06

女神許萌希『拐拐』,日前發表新旅遊寫真紀錄~「拐拐不拐彎」,在台北高雄兩地舉辦簽書會,新書銷量就如同現場粉絲人敢一樣,又多又熱情,新書甫推出便立即躍上知名網路書店排行榜第一名,拐拐說謝謝粉絲們對她的支持,會繼續努力。

這次新書中,拐拐到了非洲肯亞、土耳其、柬埔寨、九寨溝、北海道和印度六個地方,問她旅行中最難忘的事情有哪些,一個是在肯亞大草原上看野生動物的時候,突然很想上廁所,剛開始還想試著憋一下看看會不會有廁所,但放眼望去除了草原就是野生動物,實在憋不住,
便詢問導遊最近的廁所大概還要多久,當地導遊笑笑的說差不多一個小時的車程,拐拐心想真的無法憋那麼久,索性下車,然後找個稍微高一點的草叢堆直接就地解放,其他工作人員真的很佩服拐拐的勇氣,但拐拐說就真的憋不住,而且都到大草原了,那就跟野生動物們一樣回歸大自然囉!

另外去土耳其一定要去洗的土耳其浴,拐拐當然也有趁這次旅行中體驗,她找了一個看起來有點年紀的女師父替她服務,女師父竟然一邊為拐拐洗身體,還一邊問說台灣女生都像妳一樣那麼漂亮嘛?當時拐拐全裸又被女師父搓著屁股,也只好微笑害羞的說謝謝,拐拐笑說這算是另類的一種國民外交吧!


之前演了電影「風雲高手」及網路劇,拐拐決定不再把演戲當作好玩的事情,而是想要努力成為一名好演員,已經著手安排上表演課及肢體課程的她謙處的說,知道自己還有很多要學習的,但她會努力讓更多喜歡她的人看到不一樣的拐拐。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