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引爆點》台北電影節閉幕放映 瞬間秒殺完售 吳慷仁 姚以緹 尹馨 將和觀眾近距離接觸

《引爆點》吳慷仁將出席閉幕放映和粉絲互動(圖:公關提供)
2018.06.10

獲選為今年台北電影節閉幕片的話題電影《引爆點》昨天(9日)開始開放線上劃位,將近600個座位瞬間被劃完,也成為今年台北電影節,前三快完售的電影場次!還有網友在電影粉絲頁不可置信的說:「真假,中山堂耶,劃完?」。沒劃到位置的觀眾也別懊悔和灰心,粉絲頁還有舉辦活動可以有機會拿到閉幕場的票,活動請見https://goo.gl/vVwg1G

     《引爆點》將在710日晚上在中山堂舉辦閉幕放映,包含導演莊景燊、編劇王莉雯,和演員:吳慷仁、姚以緹、尹馨、徐詣帆、陳以文、陳家逵、藍葦華、李劭婕...等,都已確認出席。而當天現場更將準備神秘小禮物,讓粉絲可以和喜愛的演員近距離互動!

    對於《引爆點》能夠這麼快完售,吳慷仁也特別感謝熱情粉絲的支持,也回憶起在拍攝《引爆點》時,「更是被中南部火熱的太陽,非常熱情的招呼。常常濕身辦案之外,還有一場戲是被困在冰庫,根本就是『冰火九重天』的遭遇!」

    《引爆點》劇情描述漁民阿海被發現在一場大規模的抗爭活動中自焚身亡,這場由陳縣長帶領的抗爭迅速成為媒體焦點,阿海成為全國輿論英雄,污染漁村多年的通聯石化也因此遭主管機關勒令停工處分。自焚案的主辦檢查官金敏照不敢輕忽,周建生解剖阿海屍體後發現諸多疑點,他進一步調查發現更多疑問,於是展開調查發現驚人真相。《引爆點》將在今年831日全台引爆真相!

《引爆點》姚以緹飾演檢察官將讓觀眾眼睛一亮(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