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小隋棠」寧寧泡沫遮乳秀美臀 寫真熱銷!簽名會夏裝辣謝粉絲 「感謝把我的第一次帶回家!」

▲寧寧簽名會現場辣裝現身 十足女神範兒(圖:公關提供)
2018.06.10

超人氣直播主-寧寧上月推出首本寫真作品《真心為寧》Ning寧寧性感寫真書,上市即攻占各大排行榜,並掀起特裝版搶購旋風,連寧寧本人都被粉絲霸道總裁般的號召力弄得超驚喜:「沒想到大家這麼捧場我的寫真『第一次』,非常開心!」10日在板橋金石堂舉辦慶功簽書會,現場被熱情粉絲擠得水洩不通,寧寧也誠意十足性感現身,將充滿魅力的水嫩美體呈現在大太陽底下,引來粉絲瘋狂尖叫!

寧寧表示,以往工作時最大的尺度就是泳裝拍攝,本次寫真裡有多組近乎全裸、或是拍到一半把內衣褪去的造型,真的是生涯大突破,對成品效果也十分滿意。好朋友蕾兒前來探班也提到「平常的寧寧是不會做這個尺度的造型的,真的是人生第一次,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本次寫真的操刀手、業界有名的美女攝影師戴群芳也現身站台,除了大爆寧寧不為人知的性感部位外,也現場分享夏日攝影密技,讓粉絲就地成為拍妹達人。為了答謝粉絲的熱情相挺,今日現場購書的前150名朋友享有與寧寧合拍拍立得的甜蜜機會,以往只能在直播間線上相聚的寧寧就近在眼前,還與自己手比愛心超近距離合照,不少粉絲害羞的直低頭、大呼「實在太害羞!」

寧寧現場跟攝影師戴群芳一起暢聊拍攝的趣事,表示自己非常怕水,許多要跟海水、浪花互動的照片都讓她非常害怕,不自覺地往岸上走去,戴群芳當場笑說:「我們一直要她下去一點,她一直往上,上上下下前前後後,我以為在跳探戈!」並加碼談到其中一組黑色蕾絲的性感照「是沒有穿底褲的」,因為覺得有底褲的效果就算修圖也不夠好,索性就不穿底褲上陣,也佩服寧寧的敬業與勇敢。與現場粉絲互動時寧寧撩髮展現最有自信的鎖骨,讀者也捧場本次封面照大完勝,不管是鎖骨、眼神還是渾圓的上圍都非常美,讓人想珍藏一百年。
    長相酷似隋棠而有「小隋棠」暱稱的寧寧,擁有30萬臉書粉絲,從夜店舞者、展場模特兒一直到國光女神、人氣直播主,寧寧除了希望呈現更多風貌給大家外,更希望培養多元發展的實力,害羞、不多話的個性也進步到能在直播間跟粉絲打鬧熱聊,未來也會持續挑戰新工作,嘗試更多更多的「第一次」!

《真心為寧》Ning寧寧性感寫真522日已於各大實體、網路書店上市,並同步推出內含寫真書加貼身毛巾的豪華特裝版,高品質內容物讓粉絲爭相收藏,上市兩周已將近完銷,讓寧寧榮登上半年炙手可熱的寫真新女神!

▲寧寧簽名會現場夏裝辣謝粉絲(圖:公關提供)

▲寧寧簽名會現場夏裝辣謝粉絲(圖:公關提供)

▲寧寧簽名會現場夏裝辣謝粉絲(圖:公關提供)

寧寧(左)與來賓蕾兒(圖:公關提供)

寧寧(左)與攝影師戴群芳(中)與讀者合影(圖:公關提供)

寧寧與粉絲合影(圖:公關提供)

寧寧(左)與攝影師戴群芳(圖:公關提供)

寧寧(圖:公關提供)

寧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