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9日 星期五

周曉涵化身冰雪女王 SWEAR極Cool美力擁抱涼爽夏日

2020.05.29

思薇爾品牌邁入34週年! 持續致力於乳癌防治的服務推動,每年6月品牌月舉辦公益活動加強宣導 「乳癌防治」的重要性,以行動展現對女性健康關懷的承諾。

為滿足現代女性的多樣風貌,分為「璀璨」、「經典」、「時尚」及「少女」四系列,透過年齡層及商品風格,展現分眾女性的自我風格與獨特魅力。30-39歲的Smart Lady兼顧事業家庭與生活,深具女力同時展現質感品味,「經典思薇爾」優雅、自在、性感,擁有視覺美感同時強調穿著機能,讓妳時時刻刻都能掌握舒挺美型!

「經典思薇爾」貼心舒適系列-「冰雪女王」,採用柔軟舒適的Hi Cool ®吸濕排汗鳥眼布料,環保透氣,排汗、快乾、舒適不悶熱,冰涼紗天絲棉布料,降低太陽輻射效應,讓你在炎炎烈日下,從內到外涼爽一整天!加上軟鋼圈與無鋼圈的運用,更親膚舒適。此系列特別設計一前扣式軟鋼圈款,除了穿脫更方便外,全蕾絲的前扣設計讓整體視覺感更為集中,搭配棉柔感肩帶,提升親膚舒適,再綴以植物元素為靈感的優雅蕾絲,帶出女性的浪漫與內斂,散發恬適的迷人氣息。2020冰雪女王晶瑩兩色:輕透黃、冰清紫;無時無刻沈浸無壓生活,隨時隨地淨化涼爽心情。

晶采34th 思薇爾 寵女人 活動日期:109年6月1日(一)~6月30日(二),共30天。 活動內容:1. 正品滿千折百+滿額贈:滿3800元折600元 ! 滿5000加贈精美禮品 2. 愛心公益活動 “愛心祕密縫” ~假袋縫製服務 乳癌防治 。詳見思薇爾粉專配合專櫃!

  
       思薇爾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wear.com.tw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