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LG SIGNATURE品牌大使柯佳嬿 演繹產品極致動人魅力

台灣LG電子特別邀請多位來自不同專業領域的名人,闡述高質感家電與眾不凡的藝術品味;金鐘影后柯佳嬿也特別親身見證,以清新脫俗的氣質與在戲劇上的專業成就,為LG SIGNATURE OLED TV W8LG SIGNATURE空氣清淨機演繹出極致工藝及品味生活。(圖:公關提供)
2018.08.30

LG電子繼杜拜、雪梨、莫斯科、米蘭等各大時尚都市後,今正式宣布極致工藝家電品牌---LG SIGNATURE 將於九月在台登場,透過前瞻技術與簡約時尚設計,開創全新科技美學。同時,台灣LG電子更邀請了金鐘影后柯佳嬿、米其林一星餐廳主廚吳曉芳,以及華裔前衛設計師Daniel Wong,一同擔任LG SIGNATURE品牌大使,將其各自在不同專業領域的藝術觀點,來詮釋LG SIGNATURE的藝術設計與產品價值。此外,LG此次亦邀請台灣首屈一指的知名表演藝術攝影大師劉振祥,透過鏡頭演繹LG SIGNATURE以藝術為名的科技美學與視野。LG SIGNATURE以當代美學打破傳統家電思維,在外觀視覺呈現上化繁為簡,流暢的造型設計,透過經典工藝呈現不凡;有別於以往的產品概念,讓消費者專注於產品功能的本質,以藝術入味,滿足生活日常最純粹的需求;突破傳統的創新行銷思維與通路銷售方式,將開創頂級設計家電全新趨勢。


LG SIGNATURE極簡美學 淬煉雋永藝術生活
The Art of Essence「以藝術為名」為LG SIGNATURE的品牌理念,將前瞻的科技與藝術融合,透過品牌卓越的科技實力,以優化使用者體驗為核心,結合精緻簡約設計,將家電產品帶向另一個嶄新的境界;LG SIGNATURE忠於產品最純粹的本質,致力追求卓越性能,觸動人們對品味生活的嚮往,讓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皆能享受絕美藝術體驗。

LG SIGNATURE目前將在台推出包括電視、冰箱、洗衣機及空氣清淨機四款產品。
LG SIGNATURE OLED TV W8提供身歷其境的絕美影音體驗,極纖薄的面板設計,與居家牆面無縫融合,更利用可貼合牆壁的線材完美連結Sound Bar,在開啟電視時Sound Bar喇叭亦會隨之升起,SEEING IS BELIEVING,簡約卻震撼人心。
LG SIGNATURE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淬鍊不凡工藝,將食材新鮮度的本質具體化,執著於食物最純粹的冷藏保鮮,全機使用不銹鋼材質,不透明的門中門隔層只要輕輕一敲,就能變為透明,可輕鬆檢視冰箱內容物;自動感應門功能,當有人靠近冰箱時便能自動打開機門,即便在雙手拿滿東西時,也能輕鬆快速地拿取物品,TASTING IS BELIEVING,便利擁有隨手可及的極致美味饗宴。
LG SIGNATURE TWINWash™雙能洗洗衣機細緻呵護衣物,琺瑯質塗裝讓洗衣機的外觀精巧時尚,其簡約的設計及美觀的液晶觸控面板擁有同心圓簡約設計,並以17度嵌入玻璃門的面板,讓使用者可以在站立時輕鬆檢視;具備洗脫烘功能,可上下同時洗滌衣物,FEELING IS BELIEVING打造不朽美學的質感洗滌。
LG SIGNATURE空氣清淨機採用流線型簡約設計,徹底洗滌淨化居家的每一口清新,其搭載創新的透明面板,讓空氣清淨的過程更加具體化,淨化過程善用水的特性,過濾有害的化學物質與污染物,並讓房間快速回到舒適的濕度,透過四種不同顏色的指示燈,隨時掌握居家空氣品質,BREATHING IS BELIEVING提供居家極淨的健康與活力。

LG SIGNATURE品牌大使 演繹產品極致動人魅力
LG SIGNATURE為消費者提供別具風格的生活體驗,台灣LG電子特別邀請多位來自不同專業領域的名人,闡述高質感家電與眾不凡的藝術品味。金鐘影后柯佳嬿親身見證,以其在戲劇表現的專業成就,為LG SIGNATURE OLED TV W8的絕美畫質做出完美展演;同時,柯佳嬿清新脫俗的氣質,演繹在忙碌工作與清新舒適的生活間,不同的角色心情轉換,為LG SIGNATURE空氣清淨機作出表述,品味最清淨的家居氛圍。
米其林一星餐廳,教父牛排總主廚吳曉芳詮釋LG SIGNATURE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以廚房作為居家的核心,有條不紊掌握所有食材,保持最佳鮮度,讓舌尖上的體驗轉化為腦海裡最深刻的記憶,為居家帶來米其林星級餐廳的極鮮品味。
華裔前衛設計師Daniel Wong細緻感受LG SIGNATURE TWINWash™雙能洗洗衣機的專業堅持,Daniel Wong奔放多采的印花設計,在色彩與材質的應用上突破框架,在織物及布料上的講究與追求,呵護衣物的同時也展現卓越的工藝。
此外,表演藝術攝影大師劉振祥也擔任LG SIGNATURE專屬攝影,以影像作品闡釋LG SIGNATURE品牌精神,將產品雋永的美學概念,結合天光雲影及當代建築,展現「以藝術為名」的純粹影象美學。

LG SIGNATURE品牌以人為本,極致不凡的設計理念,將為消費者帶來全新使用經驗,以及獨一無二的生活感官享受!


The Art of Essence「以藝術為名」為LG SIGNATURE的品牌理念,將前瞻的科技與藝術融合,透過品牌卓越的科技實力,以優化使用者體驗為核心,結合精緻簡約設計,將家電產品帶向另一個嶄新的境界(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