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金鐘53廖科溢雙入圍 《秘境不思溢4》明日首播 帶著大家遊歐洲

廖科溢來到玫瑰之城拉斐斯威爾(圖:公關提供)
2018.08.30

亞洲旅遊台《秘境不思溢III》昨日在53屆金鐘獎中入圍了生活風格節目獎,主持人廖科溢也同時入圍了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喜獲入圍的廖科溢也在得知入圍後表示:「感謝金鐘獎評審老師們的青睞與入圍肯定,對科溢我來說,無疑是最美好且意外的鼓勵;感謝亞洲衛星公司長官們始終堅持製作優質的行腳節目;感謝亞洲旅遊台製作人蔡文欽,帶領團隊上山下海。七年的外景生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唯一的信念就是「路,有多遠、走多遠」。我們會繼續努力,發掘世界的美好。」

   如今睽違了一年,引頸期盼的《秘境不思溢》第四季終於要在明(31)日首播啦!就跟著廖科溢一起繼續上山下海、行千里路、洞悉世界一起發掘世界的美好!廖科溢背著前三季的好評,開播之前就常常在逛街時遇到忠實觀眾或粉絲半路攔截劈頭就問:「你是廖科溢嗎?秘境不思溢第四季要播了嗎?」,被"盯進度"的情況讓廖科溢感到欣慰的同時也備感壓力,現在終於盼到播出,本季就要帶觀眾到瑞士、奧地利、日本、金門、緬甸發現新秘境。

  第一集裡首先就帶著觀眾拜訪擁有浪漫人文情懷的歐洲,首站就直奔聖彼得大教堂和聖母教堂,廖科溢出發前就很期待親眼見證壯麗的哥德式建築,喜歡感受無邊際的風景和巨大建築的震撼感,主持到一半還巧遇了一場婚禮,一行人在錄影後相當熱情的上前獻上祝福他們,新人們邀請製作團隊一起加入喜宴,受到現場氛圍的影響,讓廖科溢直呼:「好甜蜜的感覺,讓我想到結婚的時候了」。

  接著,廖科溢穿梭於蘇黎世舊城區班霍夫大道,又體驗有著世界最高準點率的瑞士火車,縝密完善的分工不僅獲得國人高達九成的滿意度,連為遊客身分的廖科溢也給了滿分的評價,半開玩笑表示:「那瑞士上班族遲到都不能說誤點了」。之後又搭乘聖哥達景觀列車,沿途風景壯闊美不勝收,尤其是到了重點風景時,乘務人員會突然跳了出來,指著美景像大家喊:「就是在那邊!」,深怕大家錯過難得一見的美景,另類的貼心讓大家覺得非常新鮮和有趣,不僅如此,列車還免費提供明信片給旅客寫給親朋好友,廖科溢拍攝後在一旁寫了起來,工作人員看到傻呼呼地問是寫給誰,廖科溢毫不猶豫地說:「當然是寫給我老婆啊!」

  首播廖科溢還要帶著大家一起去探尋消失的2秒鐘!?告訴你為什麼瑞士鐵路鐘只有58秒的秘密!《秘境不思溢》第四季預計於明(31)日日晚上九點首播,身為溢粉的你們千萬別錯過!也讓我們大家一起為《秘境不思溢III》集氣加油,期待這次金鐘53能夠得償所望敲響金鐘!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按讚​FB及關注IG、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節目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秘境不思溢4》​​在MOD、凱擘、FainTV都可以收看喔!

參訪世界最長隧道的建造過程(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和巧比研究著下一站怎麼走(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在列車上細細品味著眼前的美景(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對著瑞士的國鐵猛盯覺得超有趣(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背著相機在瑞士街頭穿梭(圖:公關提供)

登上雙塔至高點俯瞰著蘇黎寬闊的景緻(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