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美肌女神方志友青春現身華山divinia蒂芬妮亞20週年粉紅泡泡聚落 一抹羞澀笑容首度公開少女時期“粉紅泡泡”暗戀糗事!

方志友用心自創少女泡泡頭,並現場教學,傳授獨家泡泡頭的綁法密技,可愛泡泡頭完美搭配divinia 20週年限定包裝以少女潔顏產生泡泡的設計概念,於粉紅泡泡聚落拍照打卡上傳即可獲得divinia限定精美好禮!
(圖:公關提供)
2018.08.30

美肌女神方志友近年在演藝圈深耕有成、繳出亮眼成績單,與男星楊銘威結婚2年多,育有一對可愛的寶貝兒女,一家四口經常甜蜜入鏡,夫妻倆更不時在網路上放閃,甜蜜模樣羨煞眾人!今(08/30)divinia代言人的身份,一襲氣質清新的白色小洋裝、頂著自創甜美泡泡頭,出席華山divinia蒂芬妮亞20週年粉紅泡泡聚落開幕活動。一出場,方志友肌膚呈現水嫩光滑,水煮蛋美肌加上完美的膚質驚豔全場!現場除大方分享獨家養肌祕訣外,更破例公開少女時期暗戀學長的粉紅泡泡糗事,臉紅害羞的表情彷彿穿越時光隧道,帶大家回到少女的青春時代!

             divinia蒂芬妮亞20週年特別攜手國際時尚精品爭相邀請的插畫大師Kellykiwi,專為口碑熱銷商品《divinia蒂芬妮亞胺基酸深層洗卸系列》量身操刀,設計充滿繽紛色彩、手繪吸睛的全新包裝。以人物時尚速寫著名的她,讓代言人方志友舉手搶當ModelKellykiwi現場也展現超強的三分鐘速寫功力,更將作品贈予方志友,讓她又驚又喜!方志友愉悅的說:「今天是少女心爆棚的一天,尤其是參觀divinia蒂芬妮亞粉紅泡泡聚落後,就好想把女兒房間布置成這樣!」現場更號召全台少女們一齊前往打卡熱點拍照,讓divinia洗淨你的青春煩惱、一起共同為美好青春站台

美肌女神方志友暢談獨家養肌祕訣!自曝 粉紅泡泡青春暗戀糗事 臉紅時刻老公聽聞好氣又好笑!
以水煮蛋美肌女神著稱的方志友,其甜美可人、活潑健康的正面形象,外加少女般光滑無痕的美肌,方志友已連續兩年擔任divinia的代言人!不僅擁有精緻甜美的五官,還有前凸後翹的S型火辣身材!肌膚狀態十分完美的她引起活動現場讚歎聲連連,紛紛詢問獨家保養祕訣!方志友也絲毫不藏私,大方分享近期的養肌心法四字訣:「敷、揉、點、按」,濕敷卸妝、輕揉洗臉,抹上保養後,指腹來回輕點,最後靠大拇指力道按摩淋巴。方志友表示自己屬於混合肌,T字部位容易出油、兩頰偏乾,因此最喜歡使用添加蜂蜜蛋白含保濕滋養成分的《divinia小蘇打超綿感洗面乳》。身為divinia蒂芬妮亞的愛用者,方志友現場更主動邀請大家體驗divinia蒂芬妮亞系列商品,力甩肌膚油膩感,喚回青春清新肌,全力解決少女肌膚煩惱!

談及少女時代的青春煩惱,方志友破例不談老公楊銘威,害羞分享學生時期如偶像劇般的暗戀劇情,只可惜電視裡的劇情一般都是浪漫的,但方志友的青春暗戀回憶卻是苦澀的大糗事!她分享自己在高中升學時期曾暗戀補習班的男同學,擔心上不同大學後就會失去見面機會,因此在考完學測後不顧面子豁出去,主動傳紙條男同學要電話。殊不知,幾天後就接到對方的電話,才發現以為自己只留了補習班座位,其實是太緊張誤把名字和電話都寫了上去,對方甚至告訴她近期有看到她參加星光大道節目,直呼被發現自己太主動實在太糗了!方志友提及這段青春暗戀糗事依舊臉頰泛紅好害羞,被問到老公是否知道這樁糗事,方志友表示兩夫妻之間沒有秘密,彼此都會分享過去的暗戀經驗,再互相調侃對方,笑笑就過去了,展現與老公的好感情。

方志友自創少女泡泡頭 搶當Model!力邀全台少女朝聖最夢幻打卡熱點 重拾少女心
           divinia蒂芬妮亞盛大歡慶20週年,特別邀請炙手可熱的國際時尚精品御用插畫大師Kellykiwi,專為口碑熱銷商品《divinia蒂芬妮亞胺基酸深層洗卸系列》打造專屬手繪風格20週年限定包裝,大師更親臨現場為方志友進行超強3分鐘時尚速寫,方志友也用心自創少女泡泡頭,並現場教學,傳授獨家泡泡頭的綁法密技,可愛泡泡頭完美搭配divinia 20週年限定包裝以少女潔顏產生泡泡的設計概念方志友力邀全台少女一同透過綿密泡沫的包覆,體會圈出油污、圈住水分的洗淨清爽感!

方志友看見現場最吸睛的divinia蒂芬妮亞20週年「粉紅泡泡聚落」快閃店,直呼少女心大噴發,進去參觀以後完全不想要離開,如同穿越時光隧道回到少女時代的世界!現場更是大力推薦粉紅泡泡聚落的三大夢幻打卡熱點,表示女兒Mia私下也是個小網美,若Mia也在現場肯定會搶先擺好姿勢讓媽咪拍,可愛逗趣的幸福日常逗樂現場眾人!方志友為青春站台,號召全台女性朋友一齊前往參觀粉紅泡泡聚落限定快閃店,一起「圈住青春、圈出煩惱」,重溫少女青春時光,感受divinia的洗淨清新體驗!

Kellykiwi限定包裝「溫和洗淨胺基酸洗顏霜」、「超淨化潔顏胺基酸深層卸妝乳」,口碑組合價299元,即日起於屈臣氏全台各大門市、網路商店開賣(圖:公關提供)

方志友自創甜美泡泡頭,出席華山divinia蒂芬妮亞20週年粉紅泡泡聚落開幕活動,水煮蛋美肌加上完美的膚質驚豔全場(圖:公關提供)

divinia蒂芬妮亞20週年聯手時尚精品御用插畫大師Kellykiwi,為口碑商品《divinia蒂芬妮亞胺基酸深層洗卸系列》量身設計,推出手繪風格的可愛包裝!方志友大方分享養肌心法四字訣:「敷、揉、點、按」,現場更主動邀請大家體驗divinia蒂芬妮亞系列商品!(圖:公關提供)

方志友走進divinia蒂芬妮亞20週年「粉紅泡泡聚落」快閃店,直呼少女心大噴發,進去參觀以後完全不想要離開,如同穿越時光隧道回到少女時代的世界!(圖:公關提供)

屈臣氏獨家品牌-divinia蒂芬妮亞歡慶20週年,首次推出「粉紅泡泡聚落」快閃店,即日起至926於華山快閃登場!屈臣氏董事總經理弋順蘭與代言人美肌女神方志友進行剪綵儀式,歡慶20週年粉紅泡泡聚落盛大開幕(圖:公關提供)

divinia蒂芬妮亞20週年以「圈住青春、圈出煩惱」為主題,推出粉紅泡泡聚落快閃店,以少女青春期時對愛情、友情、未來的三大煩惱完美詮釋三種膚質狀態(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