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古曜威鬼月觀落茵,嚇到撞傷、險暈倒!

2019.08.21

暖男歌手「古曜威」,於817日舉辦完MyLove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演出,在眾多粉絲鼓舞加場下,他告知公司,想放鬆一週,好好的休息一會,在與公司好好商討加場事宜與節目內容。

    沒想到古曜威的休息,竟然是到鬼屋觀落茵,並還在探險的途中,因為環境過於恐怖,讓探險到一半的他,被嚇到直往回衝,結果一個不小心,還撞上了同行的網紅好友,讓兩人的額頭都腫了一個大包。 


    事後,古曜威透露:他是去參加好友這群人展榮,與網紅團體這群人展瑞、董仔、木星、石頭、尼克、茵聲,所一起舉辦的鬼屋『觀落茵』探險活動,完全沒有想到裡面佈置真的太嚇人,加上陰森森音效,把他整個嚇到差點暈倒! 

    這群人所舉辦的『觀落茵』鬼屋探險活動,也因為門票熱賣,決定延長活動時間至98日,在這暑假的尾聲,喜歡探險的你,趕緊前往試試自己的膽量有多大吧!說不定還會遇到許多藝人與網紅喔!  

(圖:單純夢想文創提供) 
古曜威觀落茵鬼屋探險
古曜威觀落茵探險,被網紅團體這群人嚇到險暈倒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