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第54屆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今揭曉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是入圍最大贏家

2019.08.21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今(21)日公布第54屆廣播金鐘獎完整入圍名單,除文化部揭曉「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類型音樂節目/主持人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特別獎項」外,並邀請吳建恆、DJ Dennis、咖啡糖賢齡、阿達、陳明珠等人公布入圍名單。
   
今年廣播金鐘獎主題為「我是,我相信」,「54=我是」,因為我是廣播人,我相信我能在空中傳遞更美好的意念。廣播的本身,就是個具有想像空間的媒體,不會因為時代的轉變流逝,而會因為我是廣播人,我嗜聲音,用麥克風感動人的本質始終如一。為了鼓勵優質節目及廣播從業人員,文化部表示今年共計62家業者報名,從771件參獎作品中,由評審評選出入圍、得獎名單,而今年度廣播金鐘獎主任委員則由羅小雲擔任,將帶領評審委員們一同評選出金鐘54的廣播佳作,特別獎項評審主委則由林福岳擔任,但今年特別獎項從缺。而吳建恆與陳明珠今年同時擔任揭曉嘉賓,兩人也同時入圍今年廣播金鐘,吳建恆去年奪金鐘,今年《娛樂E世代》又再次入圍「流行音樂節目獎」及「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而陳明珠《客家妹來打卡》則入圍「教育文化主持人獎」。

8/21(三)舉辦「第54屆廣播金鐘獎入圍盛典」,不只公布今年廣播金鐘入圍名單,現場更有新科金曲歌王LEO王加持的組曲演出,廣播金鐘入圍公布記者會將8/21(三)1400在三立新聞網、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廣播電視金鐘獎Facebook 、Youtube同步直播。

而今年度「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訂於9月28日(週六)晚上7時在國立國父紀念館舉行,可透過三立都會台、三立綜合台(MOD)收看直播;海外觀眾則可透過三立國際台、馬來西亞Unifi TV同步收視,亦可透過Vidol、三立新聞網、Youtube、LINE TODAY、LIVE ME等新媒體平台同步收看;廣播則有好事電台全程收聽。

Leo王是「第54屆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揭曉活動表演嘉賓,他在去年金曲獎得獎後生活改變很多,特別是每天都會接受不同媒體或節目訪問,他表示目前新作品已排進工作計畫表之中,但詳細推出時間還未確定。leo王從小和廣播結緣,他和媽媽搭車出門或在媽媽辦公室時都會聽廣播,也算是聽廣播長大的兒童,至今他印象最深刻的是黎明柔的主持,他最喜歡聽純音樂頻道的節目,愛樂電台也是首選之一,他被問如果接廣播主持工作敢接受嗎?他笑說當來賓還可以,當主持人還不行,有時候leo王很佩服廣播主持人能一直說話。哪天因為心情不好,但仍然要掌握氣氛,覺得廣播主持人非常厲害,是他做不到的。

曾是廣播人的阿達今天也擔任揭獎嘉賓,他曾主持過三、四年廣播節目,目前已是直播主之一的他說:「其實直播跟廣播沒差多少只是多了影像。現在最大不同的是,現在上廣播要把自己打扮得很好。」他覺得主持廣播很輕鬆 可以聊到很深入的東西,但是做直播則要配合年輕人的口味,以前他最愛做音樂人的專訪可以聊到很深入。被問到如果再回去當廣播人,他回答很願意。日前傳出他與Lulu分手,大家都好奇目前兩人的關係,他表示現在還是會互相關心的朋友,Lulu出新歌阿達也會幫他宣傳,目前他都將工作擺第一,因為有房貸不敢太混,而他暫時沒有談感情的計畫,之前又傳出他結交新女友,阿達笑說都是誤會。


陳明珠以《客家妹來打卡》入圍「教育文化主持人獎」
表演嘉賓 LEO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