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IG打卡新潮點!彷彿置身美國西部公路 Ray-Ban美式復古小巴限時全台開跑 街頭時尚行動展間 「扭」轉夏日驚喜

活動推出「Ray-Ban驚奇扭蛋」抽獎活動,凡現場體驗全新鏡款並拍照分享,即可獲得扭蛋抽獎機會一次,更有機會獲得Ray-Ban今夏最新款墨鏡(圖:公關提供)
2018.07.13

歐美潮流人士人手一支的Ray-Ban墨鏡,向來是時尚街拍不可或缺的配件之一,要想在夏季當中展現個人時尚酷味,墨鏡加持不可少。Ray-Ban為了讓全台消費者都能親身感受Ray-Ban墨鏡風靡80年的明星經典魅力,以美國西部公路旅行風格打造「Ray-Ban美式復古小巴」,於今夏現身全台街頭,並以行動式「Ray-Ban展示間」提供消費者試戴夏季最新鏡款,邀請消費者感受猶如馳騁在美國公路般的自由率性風格!活動更推出「Ray-Ban驚奇扭蛋」抽獎活動,凡現場體驗全新鏡款,並拍照分享,即可獲得扭蛋抽獎機會一次,更有機會獲得Ray-Ban今夏最新款墨鏡。不僅如此,Ray-Ban也與得恩堂眼鏡合作「Ray-Ban官方認證授權機制」,提供公正的官方價格保證,讓消費者能以合理的價格享受最新美式時尚,勇於綻放自我。

 Ray-Ban美式復古小巴」將隨車展示Ray-Ban今夏全新鏡款,採用經典的框型,於鏡片色彩上做出變化,融合當代潮流元素,打造全新視覺趨勢。Ray-Ban進化系列(EVOLVE)本季運用淺色水洗鏡片,除了可以達到99%-100%的紫外線防護之外,還能針對紫外線強弱產生鏡片深淺的變化,讓你在室內與室外都能呈現不同風格穿搭。此外,2018年全新驕陽系列(BLAZE)融合傳奇系列框型Wayfarer,詮釋具有超未來感的前衛造型,左右鏡片採一體成型設計,運用雷射切割聚碳酸酯材質,以繽紛的色彩元素呈現Ray-Ban炫目的活力與奔放態度。

為讓消費者體驗配戴最新時尚墨鏡,「Ray-Ban美式復古小巴」將潮流開上街頭,消費者只要試戴最新流行的Ray-Ban墨鏡,並拍照打卡上傳「#ILOVE得恩堂RAYBAN」,即可獲得「Ray-Ban驚奇扭蛋」抽獎機會一次;獎品包括恩堂眼鏡Ray-Ban折價券、Ray-Ban變壓器到Ray-Ban隨身LED燈,更有機會直接將Ray-Ban墨鏡戴著走,中獎率100%Ray-Ban復古巴士於715日起,將於首站台北明曜百貨前舉辦快閃活動,接續前進全台灣北、中、南多處巡迴展示,將這股美式復古風潮傳遞給更多消費者,盡情釋放各自的獨特魅力!

【美式復古小巴停駐地點資訊】

日期
時間
活動地點
7/15
12:00~6:00 pm
台北明曜百貨前
7/19-7/20
2:00~5:00 pm
得恩堂博愛店 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1181
7/21
12:00~6:00 pm
ATT 4 Fun廣場
7/23-7/24
3:00~6:00 pm
得恩堂北新店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105
7/27
2:00~5:00 pm
得恩堂敦南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91
7/28
12:00~6:00 pm
台中草悟道前廣場(勤美誠品前廣場)
8/4
2:00~5:00 pm
得恩堂五福二路店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474
8/5
12:00~6:00 pm
高雄大遠百1樓廣場
8/9-8/10
2:00~5:00 pm
得恩堂三重重新店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501

「Ray-Ban美式復古小巴」將隨車展示Ray-Ban今夏全新鏡款(圖:公關提供)

Ray-Ban以美國西部公路旅行風格打造「Ray-Ban美式復古小巴」,將Ray-Ban自由不羈時尚風格傳遞給消費者(圖:公關提供)

IG打卡新潮點!Ray-Ban美式復古小巴限時全台開跑(圖:公關提供)

Ray-Ban打造街頭時尚行動展間,讓消費者親身感受Ray-Ban墨鏡風靡80年的明星經典魅力(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