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後疫情時代斜槓成風潮 SWAG 潔妮自美容業兼職主播 創單日收入10萬元

2022.11.10

後疫情時代吹起一股斜槓風潮,造就許多新興產業的蓬勃發展。斜槓熱加上網路影音平台的成熟,讓許多本業受影響的民眾開始兼做「直播」。亞洲最大新型態交友創作平台 SWAG 旗下知名主播——潔妮(SWAG ID:@jenniebebee),就是從美容業者兼職創作者的成功案例,配合平台資源,用心經營的她更曾創下單日 10 萬元臺幣的收入。
 
SWAG 表示,平台有近 80% 的創作者屬於兼職性質,而其中又有約 72% 的人是在疫情期間加入。前些日斬獲華語第一 AV 女優頭銜的潔妮(SWAG ID:@jenniebebee)曾受訪表示,是因從事的美容業受疫情衝擊,才加入 SWAG 謀取收益。在平台多方經營後,潔妮以少見的純愛系風格累積大批粉絲,改善經濟困境。晉升品牌級的明星主播後,更創下開播數小時就進帳 10 萬元的驚人紀錄。
SWAG 潔妮官方:https://sw-move.com/VwFjd

SWAG實踐內容有價 創作者收益數據大揭密!
為實踐「所有創意皆能兌現」的理念,SWAG 長年推動創作者經濟,提供四大經營模式讓創作者發揮,可自由經營「直播」、「限時動態」、「長片」及「私密聊天」獲益。創作者的收入不僅可從平台上賺取的虛擬鑽石計算後分潤,SWAG 更額外設有達標獎金,在優於業界水準的分潤模式下,未滿 6 個月的新人主播平均時薪約 3-5 千元;較高人氣的知名主播時薪則在 3-5萬元或以上,時薪幾乎與上班族的月薪持平,而平台更有過單人單月獎金高達 70 萬元的發放紀錄!

成就明星夢的機會 SWAG提供培訓資源、多元曝光渠道
針對初來乍到的新人,SWAG 提供「從零到一百」的教育資源,包含直播培訓、創作者入門任務、神秘客觀察與建議,以及一對一的直播經紀人諮詢,手把手地帶領新人打造創作內容。此外,官方也不定期提供經營相關的培訓課程,如彩妝、熱舞、攝影、表演藝術及說話藝術等,更有月入百萬的明星級創作者開設工作坊分享經營心法,讓新人可以優化內容呈現。對於獨具特色的內容創作者,SWAG更提供明星培養管道,協助安排演藝通告,如實體活動宣傳、KOL合作,參與電影、MV拍攝等等,成就女孩們的明星夢。
 
(圖:SWAG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