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聲林之王》第三集: 唯一星二代選手— 亞洲實力天王巫啟賢之女「巫詠歡」低調參賽

16歲素人被林宥嘉評為有機會得金曲獎(圖:Ettoday新聞雲提供)
2018.10.25

選秀節目《聲林之王》本周主題:另一座森林,千人海選素人挑戰練習生,猛獸唱將來勢洶洶,「這是另外一座森林闖過來的」首席導師蕭敬騰說,選手席位陸續滿員,其中素人代表中有隱藏星二代巫詠歡,現年18歲的她這回低調以素人身份參與海選,希望「不靠爸」憑自己實力闖天下。首播當晚爸爸巫啟賢也在微博自豪宣佈女兒巫詠歡成為唯一通過海選的星二代選手女兒已經超越我了,因為我30多年前參加歌唱比賽,海選的時候就被淘汰了

本集海選選手精銳盡出,即將出現被楊丞琳導師驚嘆為「根本是行走CD」的神級選手許莉潔,以神歌藝碾壓全場。本集更有各種選手告白導師的忠實粉絲橋段----例如:小豬選手林怡廷當場淚崩告白說:初戀時分手傷心都聽宥嘉老師的歌才能度過。」 另一位鬥牛選手張家瑋更不甘示弱搶接著說: 去錢櫃都必點宥嘉老師的兜圈!,更有夜鶯選手黃凡碩,許願求輸了有暖心宥嘉樹老師的安慰抱抱,節目中海選最後一位挑戰選手,16歲素人張𩊇勍演唱完畢,「她才16歲啊!我覺得不論結果如何,將來有人可以幫你發台語專輯,有機會得金曲獎!」首席導師林宥嘉給予其高度肯定。
   兩位首席導師蕭敬騰與林宥嘉對於選手相當用心,「謝謝你們來參加,不要有被否定的感覺,其實你們都是被看見的!首席導師林宥嘉趁著錄影空檔突襲待定選手區暖心的說;在整個海選賽制節束後,也特別安排與選手交流的時間,「我覺得有滿多學員應該都不會選我,很多學員應該都先天性的滿怕我的,不像是宥嘉比較溫馨首席導師蕭敬騰說,選手們各種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與首席導師的互動火花都在本周節目中呈現。
  《聲林之王》每週五晚上9ETtoday新聞雲App、主站首播;每周日晚上8點於台視無線頻道;晚上10點中天綜合台播出;MOD(CH315) ETtoday綜合台,隔週六晚上十點精采重播。即日起也開放網友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iM短影投票支持喜歡的選手,目前前三名分別為:張若凡(304,938票)、張家瑋(282,308票)、裔喬(257,632票),網友票數將影響賽制,只要於活動票選專區投完所有票數,即有機會進棚觀戰以及獲得各項好禮!

★【北美地區超視美洲台34.5於每週六晚間十點首播每週日下午一點重播東森新聞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首播東森超級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進行首播每週六晚間早上八點進行重播東森美東於每週五下午五點首播(美東時間)每週六早上八點重播(美東時間)】。

行走CD歌手許莉潔(圖:Ettoday新聞雲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