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人生不設限-從主播台走到世界秘境 廖科溢演講活動

人生不設限-從主播台走到世界秘境 廖科溢演講活動(圖:公關提供)
2018.10.25

"絢麗的城市、穿越時代的小巷弄、旅途中結交的幾位朋友、齒頰留香的各國美食、攝影機背後令人噴飯的糗事、主持節目不為人知的辛酸,這些都是廖科溢的,行旅筆記。
旅行藝術家-廖科溢

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畢業的他,擁有深邃輪廓、帥氣外貌,一樣是在螢光幕前,卻不是走在伸展台而是絲路上。然而誤打誤撞進入新聞圈,穩紮穩打播報新聞後,因緣際會下竟開啟旅遊節目主持人途,在這過程中,廖科溢感悟人生各種變化與機會,便開始乘載著希望和夢想投入工作,漸漸發現當際遇與夢想有所連結,自然而然就會積極地去把握它,重新去體驗、融入不一樣的環境,不僅開眼界,也試著解讀自己內心的感受,一步實踐了夢想。


2013年,廖科溢首次入圍節目金鐘獎,謙虛的他直說自己還是張白紙;隔年,廖科溢成功奪下49屆金鐘獎最佳行腳節目主持人,在Janet、唐從聖、沈文程等強勁對手中脫穎而出,拿下首座金鐘,走在路上會被粉絲叫出自己的名字,還會被忠實觀眾"盯進度"詢問拍攝進度;事隔四載,今年又再次敲響第53屆金鐘,廖科溢更清楚的感受並扛起每一階段的使命和責任,將在演講中,以自身的經驗向金門大學莘莘學子們分享心路歷程、節目中所造訪過的世界各地秘境,也將全數不私藏的分享給粉絲朋友們。

《秘境不思溢4》於每周五晚上九點播出,身為溢粉的你們千萬別錯過!10/26廖科溢將在國立金門大學演講《人生不設限-從主播台走到世界祕境》,將與大家分享做旅遊節目的心得與所造訪過的世界各地秘境,本場次免費入場,歡迎粉絲們踴躍參與,當日採自由入座,請提早報名,以免向隅。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按讚FB及關注IG、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節目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秘境不思溢4​​MOD、凱擘、FainTV都可以收看喔!


活動規劃:
項目
說明
活動地點
國立金門大學綜合行政大樓何錦治講堂(127教室)
活動時間
1071026() 0830-1000結束
活動名稱
人生不設限:從主播台走到世界秘境
活動規劃
08:10-08:30
報到
08:30-08:35
引言-董燊主任
08:36-09:35
主題演講活動
09:35-09:50
QA時間
09:50-09:55
會後合影
09:55-10:00
散會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