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熊仔快嘴饒舌登羅大佑「週3聚樂部」 首度於偶像面前演唱取樣〈京城夜〉的創作〈無名火〉 跨世代音樂交流讓熊仔直呼美夢成真

熊仔與羅大佑合照(圖:公關提供)
2018.10.25

羅大佑每月於Legacy舉辦的「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系列演唱會,10/31場次樂風大突破,首邀請新生代饒舌炸子雞─熊仔擔任開場嘉賓。一個玩搖滾出身,一個是嘻哈起家,看似八竿子打不著的兩人,事實上熊仔可是羅大佑的資深粉絲,收錄於首張專輯《∞無限》的歌曲〈無名火〉就是取樣自羅大佑的〈京城夜〉,從小就跟爸媽一起聽羅大佑的熊仔,音樂上深受其影響。

第一場《週3聚樂部》舉辦時,熊仔也曾在台下觀賞演出。憶及當時在後台與大佑哥見面的情景,熊仔靦腆的說:「在後台大佑老師握住我的手,好像忘了放開似繼續跟大家聊著話題,就這樣握了10秒左右,多次用『年輕人!』穿插,好像是語助詞,又好像是嘉許。他說『做音樂不是比賽,年輕人加油!』而我縱使心裡無比奔騰,卻仍像個腦殘粉傻笑不停,最後一句話也沒吐出,可能被當成又一個『我的父母很喜歡聽你的歌』的小屁孩。」

過了幾週後接到擔任開場嘉賓的邀約,熊仔覺得相當不可置信,除了無比的感動與各種靈感在心裡湧現之外,他也不斷思考:「饒舌歌手該怎麼在傳奇搖滾歌手的場次,做出不突兀又不失自己風格的演出?」把這次的邀約視為挑戰以及激勵,期望能有不一樣的火花,未來也將持續以偶像為標竿,當一個創作長存職涯長流的音樂工作者。

此外,將於10/31舉辦的《週3聚樂部》主題為「八0年代的明天會更好」,羅大佑預告會有更意想不到的驚喜彩蛋,歌單也有非常大幅的更動,請樂迷務必把握難得的近距離演出!全台ibon機台與iNDIEVOX售票網皆可購買。更多資訊請參考Legacy粉絲專頁。

n   Legacy 【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 】
Ÿ   2018演出日期: 10/3111/2812/19
Ÿ   2019演出日期:01/3002/2703/2704/24
Ÿ   演出地點: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園區 中五館)
Ÿ   網路購票:https://lihi.cc/Qc3PX   
Ÿ   實體購票: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熊仔快嘴饒舌登羅大佑「週3聚樂部」(圖:公關提供)

「週3聚樂部」每月演出主題(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