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全台票房破2億 陳意涵挺孕肚驚喜出席 劉以豪愛的抱抱謝粉絲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票房破2億,演員及導演開香檳慶功
2018.12.29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翻拍自2009年南韓電影【最悲傷的故事】,電影由林孝謙導演執導,編劇呂安弦,由劉以豪與陳意涵主演,並有陳庭妮、鬼鬼、禾浩辰、姚愛甯,石知田、大慶等重量級卡司參與演出,自11月30日上映以來,佳評如潮,票房已破2億大關,劇組於西門町樂聲戲院旁舉辦感謝記者會。

神秘嘉賓陳意涵挺孕肚大方現身站台,因懷孕而無法一起宣傳感到可惜,在記者會上大開劉以豪玩笑,不只以劇中台詞要大家問劉以豪為什麼「同居10年不交往」,還不時拱劉以豪裸身用『億萬胸肌』答謝粉絲愛的抱抱,記者會笑聲不斷。

記者會後,劉以豪也兌現上映前破億的承諾,與500粉絲相約愛的抱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不只票房席捲全台,電影也於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跟韓國陸續上映,創造更好的佳績。






劉以豪

陳庭妮
陳意涵
鬼鬼 吳映潔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