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麗嬰房兒童運動會歡慶十週年 ! 艾力克斯一家人現身,響應運動,為參賽者加油!

麗嬰房兒童運動會歡慶十週年 !艾力克斯一家人現身,響應運動,為參賽者加油!左起李詠嫻、Ryder、艾力克斯、Makayla、麗嬰房營運總經理吳勝良(圖/公關照)
2014.10.05

台灣婦幼第一品牌麗嬰房今(5)日於台北教育大學,舉辦「第十屆麗嬰房兒童運動會」首場賽事!現場有來自北部地區超過4千名寶寶與小朋友齊聚,一同歡樂競賽!活動現場同時也邀請到了熱愛運動的幸福家庭艾力克斯與李詠嫻,帶著兒子Ryder、女兒Makayla一起與大家同樂。艾力克斯一家人除與現場來賓進行了一場精采的人體手足球PK競賽,更在現場分享了運動對小朋友的好處與重要性!

艾力克斯表示:他與詠嫻本身都非常熱愛運動,而自從有了小孩之後,夫妻倆也開始學習帶著RyderMakayla一起做運動,進而發現到運動對小朋友的好處與重要性!現在更是常常全家人一起去騎腳踏車、游泳、打球、跑步,RyderMakayla有時候還會去溜滑板,訓練平衡感與肢體協調。ㄧ家人都藉由著一些簡單、方便的運動來維持身體健康!

李詠嫻則表示:在小朋友的成長過程中,如果爸媽能常常帶著孩子一起運動,不但親子之間的話題會變很多,也可以掌握到小朋友的成長狀況!同時增加親子間的互動,讓一家人的感情更融洽,默契更好!而且常運動的小朋友不但身體健康、情緒也會更穩定!


  麗嬰房兒童運動會,今年正式邁入第10年!麗嬰房營運總經理吳勝良表示:非常感謝所有的家長們,在過去10年來,對麗嬰房運動會的支持!我們期盼藉由運動會的舉辦,讓小朋友能透過有趣的比賽,從中學習『肢體協調』、『平衡感』和『團隊合作』,從小培養小朋友的運動家精神,享受運動過程的快樂、追求卓越帶來的喜悅! 未來,麗嬰房也將持續舉辦這樣的活動,為小朋友創造專屬於他們的美好回憶!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