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霍建華《歡喜俏姻緣》受歡迎 與唐嫣對戲逗趣 霍建華自曝個性叛逆又懶散 私下生活如60歲老頭 

唐嫣與霍建華在「歡喜俏姻緣」飾演一對歡喜冤家(圖/公關照)
2014.10.05

霍建華首部擔任出品人兼男主角的戲劇作品《歡喜俏姻緣》106(下週一)起即將在中天娛樂台進行有線首播!《歡喜俏姻緣》原名為金玉良緣,為符合年輕收視族群,還有古裝輕喜劇的宗旨,特地換名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之前在中視播出時收視率不俗,日前霍建華接受《開放新中國》盧秀芳專訪時,坦言這部作品就有如親生孩子,能夠受到大家的喜歡,讓他非常開心。

霍建華表示自己年少輕狂,做過許多瘋狂事,變成演員之後比起一般人有更多的生活體驗,反而讓他體悟私下的生活應越簡單越好,並笑稱現在的自己「私下有如60歲老頭一般!」他在《歡喜俏姻緣》中跟唐嫣有多達15場的吻戲,被不少人質疑有自肥嫌疑,霍建華也解釋道:「我真的是很懶散的人,也不太主動追女孩子,因為把所有激情跟熱情都獻給電視了!」

  演而優則製的霍建華認為擔任《歡喜俏姻緣》的出品人,是他演藝生涯的轉捩點,讓他開始思考身為演員能給觀眾什麼不一樣的東西?有了不同的新目標,他表示我過去拍了很多虐心戲,可是我覺得我應該要給觀眾快樂才對,這也是他當出品人的原因之一,霍建華一直想拍輕喜劇,《歡喜俏姻緣》正好符合他的期望。」霍建華在《歡喜俏姻緣》與唐嫣再續前緣,演出一對歡喜冤家,在洞房花燭夜裡,兩人竟是忙著划酒拳,熱情吆喝的畫面讓觀眾看了覺得逗趣,霍建華不好意思自曝划酒拳是年輕時去熱炒店會做的事情,現在幾乎很少了。
 


10/6起,《歡喜俏姻緣》每周一到周五晚上八點於中天娛樂台CH39播出。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