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8日 星期六

「JENN LEE」攜手「臺北時裝週」玩轉經典時裝 不規則織法、解構剪裁 打造全新潮流女性時尚 祭出時尚寵兒李函、造型師Judy Chou等新世代女力走秀陣容

「JENN LEE」攜手「臺北時裝週」玩轉經典時裝(圖:公關提供)
2018.12.08

JENN LEE致力於研究美體修身的服裝,她秉持「玩轉時裝、藝術、年輕文化」的訴求,擅長透過網路行銷與內容行銷為品牌說故事。她以「女性獨立」與「自由」為主要核心,擁有高度網路渲染與號召力。2019春夏系列以服裝向經典日本動畫《阿基拉AKIRA》三十週年致敬

2019春夏概念
將代表《阿基拉AKIRA》的鮮豔火紅色及機車手套等元素放進這次服裝主題中,由概念服裝「爬滿身體的機車手套裝」開啟慾望爆發,紅與黑的對比色塊加上俐落的剪裁,有如電影中散發的視覺爆發力。不規則扭曲解構優雅小禮服,運用舒適的RayonJENN LEE最擅長的丹寧布料;大量運用抽皺、不規則扭轉技法、手工扎染與《阿基拉AKIRA》故事中的藥丸點綴。髮型則是全權交由做過無數國際時裝大秀的DENNIS FEI 打造 。

呼喚內心最深的渴望,用服裝展現慾望爆發的暴力美學
《阿基拉AKIRA》由漫畫家兼導演大友克洋於1988年的動畫電影。在一個陰暗殘破的反烏托邦世界觀中,充斥著抗爭、經濟動盪、戰後陰影與對科技恐懼等,兩名形成強烈對比的少年,光明與黑暗、重生與毀滅、成長與墮落。交錯的故事線中,總會出現神秘的詞阿基拉:如惡魔在耳邊低語般,從黑暗深處而來的呼喚。故事中「慾望爆發」的場景,反思濫用慾望而導致滅亡,這場景,正是JENN LEE創作的核心。「你的慾望是什麼呢?」

秀場亮點
JENN LEE的春夏時裝大秀模特兒陣容強大,炙手可熱的新星KIWI李函、作家KOL百勒絲與時尚潮人Judy Chou等,這些代表年輕族群力量的靈魂領導人物都一起走上了伸展檯,展現女性特有的潮流特質。JENN LEE的舞台上那超巨型紅白膠囊,象徵慾望的核心,地坪上動漫前衛影像JENN LEE邀請了國際獲獎無數的實驗影像藝術家Mel Hsieh合作,聲音的部分則是由巡迴歐洲的電子音樂創作者Andy Chiu負責。

(圖:公關提供)


























Austin(圖:公關提供)
Judy Chou(圖:公關提供)
李函(圖:公關提供)
Tequila(圖:公關提供)
吳宜樺(圖:公關提供)
楊芷涵(圖:公關提供)
薔薔(圖:公關提供)
設計師JENN LEE(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