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劉真&辛龍甜蜜夫妻首度公開合體,只為力挺劉真新書熱賣! 敢說敢做旅韓達人嚴立婷,擔當主持大任,妙語如珠、爆笑不斷!

劉真&辛龍甜蜜夫妻首度公開合體,只為力挺劉真新書熱賣
2017.01.07

幸福人妻劉真,產後一復出,就推出新著作《1+l劉真的幸福追愛記》,並在法雅客書店舉辦新書發表暨粉絲見面會。在劉真生命中扮演著重要角色,交往後,即未曾在螢光幕前同台的親親老公辛龍,特別現身活動會場,以行動力挺愛妻新書大賣,閃爆現場。幽默風趣一直是辛龍給大家的印象,但在新書活動中,因為談到霓霓的出生與老婆懷孕時的辛苦,情感流露,讓現場讀者感動不已;但在回答「會不會現在就擔心霓霓未來交男友?」或是有一天霓霓回來告訴他說:「爸爸,這是我的男朋友」時,發揮全天下爸爸愛護女兒的行徑,撂狠話,祭家法,堅決不接受,一哭一笑,完全就是痴心老爸的行為表現!劉真也抱怨,原本辛龍一回家都會親她,但霓霓出生半個月後,變成女兒第一優先,讓劉真好吃醋!

孕後首度與讀者見面的劉真,一出現就是全場焦點,白嫩肌膚,完美身材比例、甜美笑容,完全看不出來是已經生過一個小孩的媽咪。劉真這次出席活動,除了大方分享懷孕期與新手媽媽的甘苦談、夫妻相處之道,還有希望與女兒霓霓一起完成的女生夢想等新書內容外,也特別力邀旅韓達人嚴立婷擔任活動主持人。與劉真有著好交情的嚴哥,活動現場即發揮她敢說敢做的主持風格,訪問中時不時分享劉真當媽咪後的許多迷糊行徑,更妙語如珠的分享劉真與辛龍兩人平時相處秘辛,現場爆笑不斷讓劉真展現平時不為人知的可愛、迷糊面。

1+l2劉真的幸福追愛記》新書一上市後,即攻上博客來中文書即時榜第13,也造福了許多新手媽媽,因為書內除了分享劉真平時照顧霓霓的實用秘訣--胎教、戒夜奶、寶寶副食品··等外,更有懷孕時的時尚穿搭與保養;當然,許多媽媽特別想知道如何能快速恢復好身材的產後瘦身操,也一一在新書中介紹給大家,八個招式,簡單易做,持之以恆,讓媽媽們很快就能看到成果囉!

劉真&辛龍甜蜜夫妻現場放閃親吻

旅韓達人嚴立婷,擔當主持大任,妙語如珠、爆笑不斷


辛龍簽下愛妻支票購買520(我愛妳)本新書


劉真總算能放鬆,大跳最愛的國標舞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