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3日 星期四

ROCKCOCO X Hello Kitty《因為凱蒂 所以我》系列  「甜心女神」元元詮釋甜美系穿搭

2021.09.23

三麗鷗的人氣女神Hello Kitty再度現身ROCKCOCO囉!擅長圖像創作的潮流女裝品牌ROCKCOCO2021冬季與三麗鷗攜手合作,攜手推出《因為凱蒂 所以我》系列。因為有Hello Kitty的日常陪伴,安撫了生活中的徬徨不安,帶來充滿驚喜的療癒回憶,與Hello Kitty一起創造著更美好的無垠未來!為滿足凱蒂控的每日穿搭,此次聯名商品更是從服飾、包款到帽子等配件小物通通都有!ROCKCOCO透過潮流的版型剪裁,搭配隨性筆觸的Hello Kitty圖像,陪伴妳的每一天!ROCKCOCO更邀請親切可愛的「甜心女神」元元現身示範各種穿搭風格,Hello kitty迷絕對要搶收一波!

「甜心女神」元元詮釋甜美系穿搭!最愛OVERSIZE大學T超顯瘦

擁有一雙水亮大眼、甜美童顏的「甜心女神」元元,多元的日常穿搭受到不少粉絲追隨!此次受邀成為ROCKCOCO品牌大使拍攝ROCKCOCO X Hello Kitty《因為凱蒂 所以我》系列,不管是率性休閒的褲裝造型或是浪漫甜美的長裙風格,她都能完美駕馭!面對即將來臨的秋冬,元元也分享了她的穿搭撇步,她日常喜歡穿著長版上衣搭配短褲,流行感十足的下身失蹤,讓腿部線條的比例更好。身材姣好的元元,很了解女孩擔心挑錯衣服讓上半身顯壯的困擾,因此她大多挑選寬鬆版型的大學TOVERSIZE的剪裁穿起來舒適又顯瘦,還能讓四肢感覺更纖細。此外,她也很喜歡多層次穿搭,在大學T內搭上襯衫就很有造型,露出脖子轉移視覺焦點,或是像一件式的長版洋裝,甜美方便。色系上除了黑白灰外,她也很推薦粉紫、粉紅等色系,就算素顏出門也會顯得很有氣色,至於今年很夯的藍綠色系她也非常喜歡,穿上不但超顯白,還能輕鬆搭出時尚感!

潮流T-Shirt +百搭配件給妳日常陪伴 凱蒂鐵粉快手刀搶!

ROCKCOCO X Hello Kitty系列,除了潮流實穿的服飾之外,更首度推出百搭俏皮的漁夫帽、手提帆布包等配件,滿足凱蒂迷們全身上下的穿搭造型!服飾商品透過顏色為秋冬注入粉嫩氣息,有讓女生瘋狂的粉紫、粉紅色,還加入了讓膚色更顯白的孔雀藍綠色、寶寶灰藍,整個系列更顯時尚,秋冬穿搭格外亮眼!版型與設計上ROCKCOCO採用一貫的顯瘦剪裁搭配異材質拼接,以時尚的設計中和了Hello Kitty的可愛,不管是大學T拼接紗裙的反差設計,或是下襬拼接白T的多層次穿搭,都能讓妳展露出微成熟的穿搭風格。配件則挑選了修飾頭型的漁夫帽,以簡約的LOGO設計在帽子上,而亮點就在帽頂萌翻的Hello Kitty精緻電繡圖案,就算長時間宅在家沒好好整理頭髮,戴上它也能一秒搞定造型!而擁有Hello Kitty大臉電繡的手提帆布包更是吸引凱蒂迷目光,小巧便利的手提包款,讓妳安心放入手機、粉餅口紅、防疫用品等隨身小物,臨時外出、約會逛街,隨性提出門,實用也兼具俏皮感。 

ROCKCOCO X Hello Kitty系列將於2021924日起在STAYREALROCKCOCO各大通路可愛開售!各位凱蒂粉們,快手刀打包帶回家吧!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