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在這裡才看的到!戴立綱獻螢幕第一次大跳洗腦神曲 跳舞卡卡被笑肢障 戴立綱自認舞技不錯:這就是我!

戴立綱跳舞卡卡曾被笑有肢體障礙(圖:公關提供)
2018.01.14

中天氣象主播戴立綱接下中視6點線節目《戴立綱嫑嫑批踢踢》主持棒,以輕鬆幽默方式評論時事,讓觀眾除了同時段的卡通節目外,多了一個新選擇,且生動活潑的「聊新聞」方式也深獲觀眾喜愛,收視成績亮眼。特別的是,製作單位為節目設置「中視大樂隊」,邀請各大綜藝節目御用鍵盤手「阿咪老師」徒弟「小小咪」和「小安」老師,為節目內容搭配各式音效,增添不少「笑果」,戴立綱與主持群也常配合音樂手足舞蹈,笑翻全場!

   戴立綱身兼主播及主持人多種身份,一天光是錄影就要「變身」3次,不同於氣象主播的專業形象、《新聞龍捲風》的犀利強勢,他在《戴立綱嫑嫑批踢踢》化身「紳士版柯南」,替觀眾解密天下事,甚至要在螢幕上跳舞,可說是前所未有。戴立綱已接連挑戰韓國流行天團BIGBANG歌曲《Bang Bang Bang》、洗腦神曲《PPAP》,還有網路爆紅歌曲《達拉崩吧》,甚至在網路直播訪問時,大跳熱門的《抖肩舞》,不過跳起來略微「卡卡」,《抖肩舞》甚至跳得像喪屍,獨特舞姿逗得工作人員哈哈大笑。

  戴立綱強調自己平常根本不跳舞,笑稱:「別人說我有肢體障礙,但我覺得我肢體動作還滿不錯的,只是跟音律完全不能協調!」他表示不管是當氣象主播,還是《新聞龍捲風》主持人,根本不可能有這樣的呈現方式,這也是他初次在螢幕上跳舞,「因為節目什麼都有涉獵,才會有跳舞的橋段」,雖然跳起舞來跟音樂節奏不太協調,但他笑稱:「這就是我!」還現場律動一番,證明自己筋骨鬆軟,肢體動作一點都不僵硬!

《戴立綱嫑嫑批踢踢》節目名稱「嫑」是近來「不要、不要」的流行語,批踢踢(PTT)為台灣最大網路論壇,節目由氣象主播戴立綱主持,搭配5位化身特派員的主播,蒐羅了時下超夯的新鮮事,時下最新的觀點,以年輕人最kuso、最無厘頭的方式,掌握新聞的瞬息萬變,內容多元豐富,敬請鎖定每週一至五晚間6點中視《戴立綱嫑嫑批踢踢》。

戴立綱跳BIGBANG《Bang Bang Bang》(圖:公關提供)

節目特別設置「中視大樂隊」邀請節目御用鍵盤手「阿咪老師」徒弟小小咪為節目搭配各種音效(圖:公關提供)

節目御用鍵盤手「阿咪老師」徒弟小安(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