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陳綺貞「房間的音樂會」 爆棚歌迷衝台前瘋狂三次安可

歌迷甘做神經病 陳綺貞 老師升格院長(圖:公關提供)
2018.01.14

華語樂壇創作天后陳綺貞今日舉辦「Acoustic cheer ego房間裡的音樂會」台北最終場,她一套衣服從頭到尾、不插電自彈自唱連飆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盡顯搖滾本色大群激的歌迷在音樂會聲衝到台前大喊安可不得
陳綺貞說的每一首歌都是一你快或悲可以有一熟悉的地方陪伴你在那都一起成更好的人謝謝你們總是瘋狂的支持我」。許多歌迷大呼看過陳綺貞演唱會「此生無憾」、「妳的歌聲讓我們抗寒流」。

 間裡的音樂會唱到典歌曲<1234567><吉他手>全場歌迷衝向舞台造成大暴動;有歌迷自備大布條喊「綺貞安可」,安可聲10分鐘不間段,她加碼演唱了三首歌才結束。「房間裡的音樂會」上下半場氣氛能靜能動,網友評價是「至今看過最特殊的一場音樂會、「佛心票價看一場有誠意、質感,充滿哲學的音樂會」,「要繼續當綺貞可愛的神經病到80歲」。
  
面對外界稱陳綺貞為正宗文青女神、小清新教母。她表示不介意外界給的標籤,但自己懂自己最重要。更藉此鼓勵歌迷,「在這個過於正常的世界,請鍛鍊神經病的體質,對抗外在世界的制約,抵抗自己對自己的否定,也抵抗外界對你的制約」,笑說自己不是女神是女神經病,歌迷更封她為「院長」。在演唱「吉他手」時,她更打趣說「雖然這是文靜的音樂會,但我就是會彈吉他的女流氓!」
  
台北場演出順利落幕,音樂會周邊商品T-shirt、沙鈴、文件夾熱賣供不而台北場現場首批預購陳綺貞第八張個陳綺貞也正繼續創作新專輯

斯文音樂會大暴動 搖滾陳綺貞不做女神自封會彈吉他的女流氓(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