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幸福城市》何蔚庭導演率高捷、丁寧、李鴻其 釜山開幕紅毯驚艷亮相

《幸福城市》左起李鴻棋、高捷、丁寧、導演何蔚庭開心亮相(圖:公關提供)
2018.10.05

甫入圍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男配角、女配角和最佳新人,並榮獲多倫多電影節站台單元首獎,入選釜山影展亞洲之窗單元的《幸福城市》。4日晚上,導演何蔚庭率領高捷、丁寧、李鴻其三位主要演員,一同參加了第23屆釜山影展的開幕儀式。帶著三位主演走上紅毯。一出場便獲得現場粉絲的高度注目與歡呼,尤其高捷更是魅力橫掃來自韓國和日本的影迷,讓李鴻其驚呼捷哥真是國際級的大哥!

  高捷和李鴻其一早就從台北飛往釜山,參加晚上的首映,在到了釜山之後,現場年輕熱情的工作人員接待劇組時就忍不住詢問:「雖然不知道高捷這位演員,但是他好有魅力,大哥風範十足!」而且路上更有日本粉絲認出高捷,希望能和高捷合影,也讓李鴻其自嘆不及高捷的大哥魅力!

  首次來到釜山參加影展的丁寧和李鴻其,更是對於釜山影展美麗的海灘和熱鬧的影展氣氛更是非常興奮。丁寧在開幕前一天就抵達了釜山,雖然拖著感冒的身體有點不太舒服,但還是受不了釜山美麗的海灘風景誘惑,吹著海風逛了一圈,直呼好美。而李鴻其對於釜山影展盛大的紅毯,聚集了這麼多的影人感到驚艷。尤其近距離見到偶像坂本龍一,更是瞬間化為小影迷直呼好想衝上去合影!

  《幸福城市》明天下午也將在釜山進行首映,目前首映場次的票更是已經銷售一空!導演和演員們更是開心能獲得韓國影迷的青睞,期待明天現場和影迷互動。而除了《幸福城市》風光參加釜山影展之外,由北野武導演主辦的東京FILMeX影展,今天也公布了競賽入圍影片,《幸福城市》風光獲選為十部主競賽影片之一,將和畢贛的《地球最後的夜晚》、胡波《大象席地而坐》、應亮《自由行》等其他電影競爭最高榮譽。

  而屢獲影展和金獎肯定,對於35釐米底片癡愛的何蔚庭導演,更是決定集結經典作品《呼吸》、《夏午》、《台北星期天》及2018年最新力作《幸褔城市》,在光點華山電影館獨家放映,何蔚庭導演的35釐米專題影展套票現已熱賣中,現在購買並加贈【幸福城市】電影限量海報乙張。即日起,可於光點華山電影館櫃台購買,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幸福城市》由全片用35釐米底片拍攝完成。演員陣容更是大有來頭,影帝李鴻其、高捷、五月天石頭、丁寧、劉瑞琪、尹馨、黃璐,更特別找來坎城金棕櫚大奬電影《我和我的小鬼們》的法國女星Louise Grinberg與新人謝章穎齊聚飆戲,將於10/26全台上映。


《幸福城市》丁寧性感現身(圖:公關提供)

《幸福城市》李鴻其釜山首度亮相(圖:公關提供)

《幸福城市》李鴻其、丁寧、高捷釜山齊聚(圖:公關提供)

《幸福城市》李鴻棋和丁寧釜山影展攜手首度亮相(圖:公關提供)

《幸福城市》釜山影展紅毯亮相左起高捷、導演何蔚庭、丁寧、李鴻其(圖:公關提供)

《幸福城市》釜山影展紅毯導演何蔚庭和高捷接受民眾歡呼(圖:公關提供)

《幸福城市》釜山影展現場人山人海(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