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Max Mara 2018秋冬系列新品發表 全方位女神林依晨 優雅美背壓軸出場

林依晨率性披上Max Mara運用現今科技重新打造的駝色泰迪熊大衣
2018.10.05

Max Mara始終以塑造職場女性穿搭為使命,經典的大衣更是賦予女性力量最有代表性的單品,無論搭配褲裝或裙裝,總是完美表現女性在職場上的果斷幹練及生活中的柔情細心,Max Mara 105(星期五)於台北萬豪酒店IL MERCATO 義式餐廳戶外迴廊盛大舉辦2018媒體記者會,特別邀請演藝圈『全方位女神-林依晨』出席,壓軸演繹 2018秋冬系列服飾,詮釋剛柔並濟截然不同的面貌,完美展現新世代女強人勇於突破風格界限的自信風範,重新定義POWER WOMAN的無限魅力。

本次走秀舞台偌大的「MAX」字樣是Max Mara50年代使用的原創字體,經過重新設計後,轉變成全新的時尚標誌「MaxMaragram」,經典傳承之美襯托出品牌2018秋冬系列的精緻與不凡,呈現獨特的視覺新風貌。今日服裝秀由李曉涵、邱馨慧等10位凱渥名模獨家展演,以個性豹紋、動物紋、狂野流蘇、經典威爾斯格紋揭開時裝秀序幕,將米蘭時裝週秀上氛圍完整呈現,接著登場的則是充滿優雅風情的ELEGANTE禮服系列,極為女性化的材質和細節設計,手工精緻的蕾絲裝飾洋裝、馬甲式皮腰帶等更加表現了女性柔美線條,帶出職場女性內斂與柔情的另一面,如同Max Mara陪伴女性不斷超越自我。最後由林依晨壓軸展演,為整場時裝秀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被網友讚譽零負評的林依晨,出道以來的表現總讓大家有目共睹,從演技精湛的金鐘女王、唱片歌手到幸福人妻,總是能在不同階段恰如其分地扮演好每個角色,「全方位女神」稱號實至名歸。林依晨在10月份即將於台灣八大電視台播出的電視劇「老男孩」中,更是將職場女性幹練與優雅的氣息展現無遺,成為女性職場穿搭新指標,與Max Mara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

活動這天林依晨也展現兩種截然不同的女性面貌,展現新世代女強人的穿搭魅力。開秀前林依晨率性披上Max Mara運用現今科技重新打造的駝色泰迪熊大衣 (Teddy Bear Coat ),內搭傳奇藝術家François Berthoud 設計的女性插畫人像圖T 恤與搶眼的格紋毛呢長裙,隨性垂下的皮革腰帶,彰顯著當代女性的率性不羈。林依晨表示:「Max Mara本季巧妙運用個性化大衣、格紋、垂摺、流蘇等設計,將音樂、藝術等風格巧妙融合,呈現充滿年輕活力的女強人姿態,我很喜歡這種個性化龐克歌手的打扮,堅毅果敢、充滿氣勢,卻又不失令人驚艷的女性魅力。」

而林依晨更以ELEGANTE 禮服系列紅梨色露背禮服壓軸登場,以女神之姿大秀性感美背,輕盈薄透的真絲喬其紗面料、露背垂墜綁帶設計,在行進間展現飄逸氣息,展現性感浪漫的義式優雅風情。林依晨表示:「Max Mara 一直是我非常喜愛的品牌之一,新世代女性總是身兼許多角色,而Max Mara總是能夠提供多樣化選擇,讓女性在不同場合展現多重面貌,更賦予她們自信和力量。」




駝色泰迪熊大衣 (Teddy Bear Coat ),內搭傳奇藝術家François Berthoud 設計的女性插畫人像圖T 恤與搶眼的格紋毛呢長裙,隨性垂下的皮革腰帶,彰顯著當代女性的率性不羈



林依晨以ELEGANTE 禮服系列紅梨色露背禮服壓軸登場


凱渥 / 邱馨慧

凱渥 / 陳奕穎

凱渥 / 李曉涵

凱渥 / 徐尹

凱渥 / 李順英

凱渥 /賴郁庭

凱渥 / 傅雅凡

凱渥 / 陳楚雍

凱渥 / 邱馨慧

凱渥 / 李彬
凱渥 / 陳奕穎


凱渥 / 傅雅凡

凱渥 / 賴郁庭

凱渥 / 林亞蔓

凱渥 / 陳楚雍


看秀嘉賓 / 


看秀嘉賓 / 薛妞妞



看秀嘉賓 /Angelina



看秀嘉賓 / 周予天


看秀嘉賓 / 莫莉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