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升格華研ㄧ哥?炎亞綸拉林宥嘉當擋箭牌 「老江湖」反嗆李明依

炎亞綸帶新作品上POP RADIO《依同開MIC辣》節目(圖:公關提供)
2018.10.05

炎亞綸受邀來到POP Radio《依同開MIC辣》節目,主持人李明依一見到他就大喊「你這個怪物也太帥啦!」原來是炎亞綸近日推出最新作品《親愛的怪物》,同名主打歌唱出了個人因為與眾不同,在其他人眼中被當作怪物的心聲,炎亞綸說新歌唱出了保有自己的過程。炎亞綸在偶像明星歌手當中也被歸類於很敢講的人,讓李明依立刻笑稱「炎教授好!」炎亞綸不避諱表示,自己「很厚話」,在網路背後是完全的做自己,李明依大笑「你也知道自己很厚話!」讓炎亞綸無辜回應「我很久沒發言了」。

炎亞綸說這次新歌從歌詞到MV都參與製作,談到新歌<親愛的怪物>發想源於影集《黑鏡》片段,敘述每個人活在處處都被評分的世界,炎亞綸不免教授上身感嘆道「這樣的世界已經離我們不遠了」,他說科技讓現代人只在乎臉書上的讚與愛心數,「看到受歡迎的人事物就爭相模仿,越來越像複製人」;
炎亞綸也對於網路跟風盲從現象,呼籲粉絲「多花點腦袋」,話題也引起李明依共鳴,直說自己曾經也是網路糾察隊,但也不再輕率發言。

炎亞綸說這一年很少發言,當自己很理性表達意見,「每次發言都被多加ㄧ個『嗆』,我其實是很心疼這個環境」。提到台劇的問題,他說「以前拍戲時就已經看到危機」,「現在很少人在意『大我』,用越少的預算想拿一樣的利益,會害到內容」。炎亞綸很贊同郭台銘曾說的「時機越差就越要投資」,覺得有限的預算要花在刀口上,李明依冷不防插上話說「其實炎亞綸演戲都沒有拿錢」, 打破嚴肅氣氛,蔣同慶大笑回應「這太誇張了」,讓炎亞綸立刻澄清「這樣沒辦法吃飯」!

炎亞綸通告馬不停蹄,10/20台中、10/27台北、10/28高雄分別舉行「怪物唱遊趴」。他也在節目現場清唱一段新歌,李明依讚他是「偶像實力派全才教授」,還以「華研一哥」稱呼,炎亞綸聽了急忙否認連聲說「我不是」,更立刻在節目中點名林宥嘉「在叫你囉」,李明依見狀更敏感追問「那你什麼時候要走」,讓炎亞綸大笑反擊「妳真的是老江湖」!

炎亞綸將於1020起分別於台中、台北、高雄舉行三場怪物唱遊趴(圖:公關提供)

炎亞綸直言形象鮮明,被封為炎教授(圖:公關提供)

自認很厚話的炎亞綸推出新作品「親愛的怪物」,唱出保留自己的過程(圖:公關提供)

炎亞綸表示自己過往常對時事發言是出自對環境的心疼(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