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0卡無糖零熱量 “歐心氣泡氫水”成夏日健康飲品新寵 全球首款含”氫”氣泡水 促進新陳代謝「提升保護力」

2020.05.16

炎炎夏日,民眾人手一杯手搖飲是台灣生活的日常,但是含糖飲料喝多了不僅容易發胖,更是潛藏健康隱憂;另一方面,雖然大家都知道要多喝水,但清淡無味的水並不美味,有些人難免無法持續補充,導致水分攝取不足,同樣對健康造成不好的影響。因此,近年來具有清爽口感的氣泡水銷售迅速成長,成為消費者補水解渴的新選擇。

而為了成功做出市場區隔,歐心率先將氫健康概念與氣泡水結合,打造出全球第一瓶富含氫氣的氣泡水產品,成為切入氣泡水市場的重要利基。歐心Oceanus氣泡氫水透過獨步全球的專利製程將氫氣注入氣泡水中,成分0卡無糖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氫氣所造就的細膩氣泡口感,喝起來清爽暢涼卻不刺激,能促進新陳代謝,趕走體內壞分子,維持健康提升保護力,不論是要追求維持健康、運動恢復、增強體力、養顏美容、青春S號,天天持續喝就能有效達到目標,適合各年齡消費者使用。

大家都知道氫分子除了有高滲透力,本身也有很強的氧化還原作用,它除了是乾淨的能源之外,有關氫水對健康的好處,近年來全球許多醫學研究報導也都有提及,其中,需要特別注意的是要攝取含足量氫分子的水,然而,氫在一般大氣狀況下能溶於水的比例低於2%,也因此大大增加了含氫氣泡水的技術難度

歐心Oceanus氣泡氫水透過母企業光騰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氫能源領域的領先技術研發,將專利的混氫技術成功應用到消費性飲品中,打造出0.8-1.6ppm高含氫量的氣泡氫水產品,氧化還原負電位為-400mv,只要在開瓶後40分鐘的最佳賞味期間喝完,都能確保氣泡水中的有效含氫量,達到維持健康的效果,產品更獲得日本、美國、中國、歐盟及台灣等多國專利,是全球少數能達到此製造技術門檻的科技公司。

近年來,地球陸續遭遇氣候變遷、環境污染、甚至是層出不窮的傳染病疫情危害,都一再對人類的健康狀況造成不小的影響,輕者加速老化、影響健康狀況,重者甚至造成疾病的發生,除了消耗醫療資源,也增加了一般人經濟上的負擔。除了保持規律生活作息、持續運動及良好衛生習慣,對於一般人來說,建議持續補充對身體有益的氫能量,幫助趕走體內壞分子,讓身體維持在健康狀況;對於有運動健身習慣的人,氫能量則能幫助運動後恢復,並增強體力幫助運動表現;而對於注意愛美的女性而言,氫能促進新陳代謝,對於美容養顏、維持身材也有幫助。天天喝歐心Oceanus氣泡氫水,一起實現你的健康氫生活。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