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Sister時尚美學館開幕 特邀新婚幸福人妻劉伊心 凱渥時尚名模林葦茹擔任開幕嘉賓

幸福人妻劉伊心、凱渥時尚名模林葦茹擔任Sister時尚美學館開幕嘉賓
2017.06.01

Sister時尚美學館創立於2007年,10年來以專業卓越的技術,帶領台灣美甲旋風式的風潮,Sister時尚美學館擅長以美的角度出發,為每位女性打造煥然一新的形象。從手足保養開始,至韓式美睫、臉部保養、體態雕塑以及最流行韓式半永久的妝容紋繡,從頭到腳給您最完美的服務。

Sister時尚美學館 特別推出婚前保養規劃課程:小 V臉極限提拉、魔提緊顏、奢華逆時再造,以及針對背部保養的女神白皙美背,與燃脂 S曲線雕塑、海洋能量SPA排毒。人家都說六月新娘最美麗,「人生最重要的一刻,全頭到腳都要美美的!」即將在6/18步入禮堂的劉伊心,目前婚禮進度完成大約百分之八十,從現在開始進行身體保養即戰力,從髮絲護髮到腳趾頭都不馬虎,每天按表操課,找上好友黃霈麒開的婚前保養專家-Sister時尚美學館,也帶著先生一起來全新大改造,浪漫待嫁心不言而喻。同樣也擁有美胸衣E heart自創品牌的劉伊心,感同女人創業不易,特在今天盛裝出席力挺好友,正在忙著趕辦婚禮的劉伊心說:預計婚後隔日就會上班,完全沒有休息的打算,蜜月部分則是計畫要去峇里島。

除了新娘部分,Sister時尚美學館也貼心安排準新郎有關臉部的魔提緊顏課程,以及身體五行能量喚醒課程,讓兩位準新人可以在自己最重要的一天,保持最佳狀態。Sister時尚美學館更有針對孕媽咪特別量身規劃,產前產後的舒緩課程,讓劉伊心直呼好想趕快懷孕當個最美的媽咪!

同時也晉升飾品配件品牌JERRUII老闆娘的凱渥名模林葦茹,今天同樣情義相挺,出席Sister時尚美學館開幕嘉賓,展現女人從裡到外都要美美的絕佳風範。林葦茹說,自己平時出沒的活動時間,比較會避開人潮較多的時間或地點,有時半夜想弄個指甲都找不到店家,得知Sister時尚美學館有24小時營業,非常開心,以後會常常來。至於被問到感情部份,則表示一切隨緣,現階段還沒遇到適婚對象。

Sister時尚美學館這10年來一直走在時尚的尖端,特於第11年在美的領域首創24 小時專業美學服務,為晚下班沒地方享受變美服務的姐妹們,精心打造一處愛美不打烊、美麗不設限的最佳場所,且提供最好的專業美甲、韓式美睫、頂級美體……等等服務。

Sister時尚美學館特別在今天舉行別開生面的-水晶球開幕儀式,由執行長vivian黃霈麒、總經理wei王子申、 藝人-劉伊心、林葦茹、貴賓-王阿和、林德復、蕭清貴共同啟動 。此外,更邀請六位名模,展現 Sister 時尚美學館,兩位獲獎無數的技術總監 JoyceMinnie 創作的最新時尚婚禮各式指彩作品,奢華喜氣、甜蜜濃情、精緻蕾絲…等,極致的技術,盡在指尖的輪廓中展現唯美浪漫的幸福,同時現場也湧進了各界貴賓及名媛共襄盛舉充分展現出執行長黃霈麒豐富的人脈與好人緣。


劉伊心、執行長vivian黃霈麒、總經理wei王子申、林葦茹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