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5日 星期六

前ENERGY團長葉乃文(牛奶)相隔15年再登舞台 近況曝光…兒子「小牛奶」目前已經3歲多了

2020.07.25

剩你沒報名!由臺北捷運公司與國泰世華銀行共同主辦的「2020捷運盃街舞大賽」,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加上各級學校暑假延至715日才開始,為了讓更多學生有充分時間準備報名事宜,臺北捷運決定將報名截止日期延後至731日止,鼓勵全台青年學子踴躍參賽,勇敢追夢!今年邀請搖滾天團八三夭,與昔日唱跳天團ENERGY團長牛奶攜手合作,打造全新「流行音樂X街舞」街舞大賽,目前已有超過200組隊伍報名參加,將於815日、16日進行初賽,總獎金高達140萬元,歡迎舞林高手至捷運盃街舞大賽官網報名。

捷運盃街舞大賽今年正式邁入第16年,自開辦以來累積超過2000組頂尖舞團報名參與,且歷屆冠軍皆持續在街舞界有突出表現。今年活動以「拼一場年輕、創意的夢想」為主軸,讓街舞回歸音樂、創意本質,參賽隊伍則更甚於以往,呈現老將新秀齊聚爭霸的特殊景象,不僅有在國際上得過許多街舞大獎的B-boy精英組合參賽,還有年僅12歲的小六學生報名較勁,堪稱將是有史以來競爭最為激烈的一屆賽事。目前已有超過200組隊伍參與,仍持續開放報名至731日截止。

此外,815日、16日初賽將前進臺北東區封街,橫跨忠孝東路至市民大道,在大安路一段舉辦全長將近350公尺的東區東區動次嘉年華。今(25)日首度在臺北捷運東區地下街第二廣場舉辦街舞「同學會」造勢活動,邀請15年來參賽獲獎的「前輩」們齊聚一堂,除了大秀舞技之外,也交流跳舞心得及參賽經驗,活動上所有人一同回顧捷運盃這16年來的歷史,以及對台灣街舞界的重要意義,現場宛如真的同學會一樣熱鬧,吸引數百名民眾圍觀。

曾以「最殺舞蹈男團」ENERGY作為第一屆代言大使身份的葉乃文(牛奶),今日也久違出席公開活動,引發不少粉絲到場支持。近年鮮少在螢光幕曝光的他,這次獲邀擔任捷運盃製作顧問團總召,找來國內知名街舞元老級、曾榮獲BOTY世界霹靂舞爭霸賽排名第三的大嘴老師聯手為活動拉抬聲勢。此次參與同學會團體有「實踐ㄎㄨㄢˊ」、「貝格斯」、「SUBWAY」、「Reformerz」、「A-Fu-Ro」、「Tadpoles Flavor」、「KIPS」、「Storm rockers」、「aircon」、「FLASH」、「HiZam」、「BUZZTOP」、「Freezkill」、「牙買加黑人」及「TB all star」。

作為今年捷運盃街舞大賽幕後最大推手,葉乃文(牛奶)提及他從中學就開始接觸舞蹈,也因為舞蹈改變了人生進入到演藝圈,他表示:「不管是一開始做舞者、舞蹈老師,開教室有機會轉到幕前表演,也紅過也不紅過到轉做幕後,一路來對舞蹈都還是很有熱情,也都有持續關注,所以當有這機會能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再參與到街舞活動,同時將擔任決賽評審也是特別興奮。」他期盼透過第一屆同學會舉辦,邀請歷屆得主回娘家,把捷運盃15年來累積的街舞能量,傳承給現場的選手們,也希望今後能持續舉辦類似的交流活動。他也將帶領菁英評審團隊聯合操刀,尋找新一代的街舞新秀,再次回歸捷運盃街舞大賽,他希望鼓勵更多人勇敢追夢,「跳街舞的孩子會變得更好!」

今天記者會上葉乃文(牛奶)提到,本屆賽事全面升級,除了16年來首度舉辦33BATTLE賽,初賽特別與五分埔商圈合作,推出五分埔最佳衣術獎,以及新增最佳混音獎獎項,「我們以KKBOX曲庫中建立了指定華語歌曲專區,希望大家可以從中選歌編入排舞表演。」,未來也將從中選出MVP團隊,有機會擔任捷運盃大使。作為本屆幕後最大推手,他盼能透過評選親力打造一組全新男團,創造最不一樣的風潮,「從捷運盃街舞大賽這16年來,我們已經從所有報名資料鎖定幾位」,他透露會拿出自己的「絕學」投注心力扶持。

訪問中葉乃文(牛奶)自曝,他和老婆從交往到結婚,已攜手走過21個年頭,除了變成現在三歲多的兒子「小牛奶」的大玩具,最近也有跟兒子分享自己當年solo的英姿:「結果不看影片還好,一看現在就每天給我Breaking,有時候發現的時候,他頭已經插在地上準備要滾了」,笑言小朋友的學習力很快!被問到是否考慮復出或是重新合體,葉乃文(牛奶)坦言自己跟昔日團員沒有太多聯繫,「大家也都陸陸續續有這樣的聲音,但我自己真的沒有這樣的計畫。尤其是現在當了爸爸之後,時間分配以及各方面,狀態都沒辦法跟以前最好的時候一樣。」現在做幕後、也有幕前經驗的他,現在更希望能把這些經驗傳承下去。

大嘴老師則提醒參賽者們花時間練習,也要對症下藥,「如果自己遇到瓶頸,就要找比你更厲害的人來幫助你突破」。同時他也鼓勵大家,享受在準備比賽和參與比賽的過程是最重要的,「小時候在準備比賽時,讓我印象深刻都是辛苦的,但自己知道那段時間是在訓練舞蹈基礎,還有團員間彼此互相瞭解、培養感情」。

2020
捷運盃街舞大賽將於815日(六)、816日(日)進行初賽,912日(六)進行冠軍決賽。排舞賽分為「Youth組」及「Adult組」,冠軍可獲得獎金16萬元、亞軍10萬元、季軍5萬元、優勝2萬元(各組3隊)及決賽入圍獎金2,500元(各組4隊),最佳混音獎則可獲得獎金1萬元(2)。此外,BATTLE賽冠軍可獲得獎金10萬元、最具潛力獎4萬元(1隊)、最佳默契隊2萬元(1隊)。

(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