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8日 星期三

真的「像是天堂」 超狂組合籃籃、Yuri擔任饗食天堂一日店長

2023.02.08

 台灣棒球迷引領期盼的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即將在台中開打!中華隊一共派出21位啦啦隊女神,號稱史上最豪華應援團,趕在西洋情人節前夕,中華隊經典女孩籃籃、Yuri還有最強應援團女團長Rina,2月8日下午特地抽空到饗食天堂信義店當一日店長,與粉絲提前過節。

中華隊經典女孩饗食天堂一日店長活動,1月30日中午才公告訂位辦法,不少鐵粉立刻手刀搶位,一個下午30組名額全數額滿,緊急追加28組訂位不到兩小時也被熱情粉絲搶訂一光。不少網友笑稱這次饗食天堂真的祭出重量級陣容,打了一百多通電話終於搶到訂位。

「樂天女孩 Rakuten Girls」 籃籃,擁有天使臉孔加上魔鬼身材,在球場上總能吸引大批粉絲注目,不只擅長跳舞,籃籃活潑搞笑的個性更是綜藝節目常客,而同樣也是樂天女孩的Yuri外表甜美,被網友封為「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參與《全明星運動會4》更是圈粉無數,高人氣的Yuri還一口氣拿下樂天女孩2023年個人寫真桌曆銷量冠軍。而被封為「最仙團長」的樂天應援團團長Rina,更是這次經典賽應援團中唯一的女團長。

這回三人齊聚饗食天堂當一日店長,不只要親送特色料理,還要和幸運粉絲大玩猜燈謎遊戲,只要搶答成功就能得到「饗食天堂」、「果然匯」以及「小福利麻辣鍋」的免費餐券。當然除了要和粉絲提前過節外,籃籃、Yuri和Rina也向球迷喊話:三月份請用實際行動,進球場替中華隊加油。

為了備戰這次經典賽,中華隊經典女孩不僅召集中職五隊超人氣女孩,還量身打造經典賽戰袍,紅藍白配色的球衣,一出場氣場逼人。一過完年,女孩們已經陸續展開集訓練習應援曲,力求在短時間內將五隊默契培養到最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