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4日 星期四

阿基師偕同門師弟妹宋婭彤、游嵥彥 至萬華平安站關懷寒士

2022.07.14

 萬華平安站自2021年遭遇祝融之災,經過漫長的整修如今終於重建,卻又逢疫情再起,服務再次陷困境。長期關懷公益的藝人阿基師,深知人安基金會受疫情影響,募款不易,今(7/14)特別響應邀約,更主動偕同門師弟妹宋婭彤、游嵥彥來到萬華平安站,擔任常年服務愛心大使,一起關懷寒士,希望能號召社會大眾響應,支持人安『1680一路幫您』活動,共同關懷社會最底層的弱勢。

  在貧窮的狀態下,生活不容易,但無論如何,能吃飽穿暖才有力氣翻轉人生的命運,因此,防飢、防病、防寒,是平安站九大服務中最重要的基礎服務。今天擔任防寒大使的宋婭彤,首先示範教學圍巾編織的方式,呼籲大眾在家也能行善,並且準備利用個人臉書專頁,號招粉絲加入「義起編織愛」活動,在冬天來臨前將完成的編織圍巾、毛帽寄到平安站,要透過人安傳達愛心給寒士;任防病大使的律師游嵥彥,有別於以往知性的風格,現場以不同拉筋伸展的動作教學,更提醒寒士們要隨時留意自己身體的狀況;任防飢大使的阿基師更在現場一展廚藝,利用站上僅有個廚房工具與常見的泡麵食材,料理出經濟又美味的餐點,最後,阿基師更表示:「只要萬華平安站有需要,願意隨時前來支援。」三位愛心大使在現場奉獻愛心不留餘力。
  
遭遇火災影響自炊,萬華平安站立即改以便當、乾糧提供給寒士餐點;受疫情的影響,依政府規定滾動式調整,平安站面對不同挑戰,不斷改變服務形式,唯一不變的是,堅持服務的初衷,讓愛不間斷。為使寒士們感受社會溫情,鼓勵寒士振作向上,盼能邀請社會大眾「捐款1680一路幫您」,支持常年服務。愛心專線:02-2336-1247。劃撥帳號:5035340-6(戶名:人安基金會,備註:常年)。
愛心連結:https://reurl.cc/n1aZed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