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0日 星期五

DJ圓圓與莉亞騷莎舞團合作拍攝拉丁舞蹈教學影片 鼓勵全民女性一起來學拉丁舞!

2023.02.10

有音樂祭女王之稱的DJ圓圓,總是可以看到她穿梭在大大小小的活動主持場子上,平常就喜歡充實且緊湊的工作行程,近日更與莉亞騷莎舞團合作拍攝舞蹈教學影片,並且採用的歌曲就是前陣子熱力發行的單曲〈Pasión〉,當初團長莉亞老師一聽到圓圓這首歌曲就表示非常適合拉丁舞蹈的風格,於是有了這次合作舞蹈教學影片的邀約,之後也會開設這首歌的舞蹈專班,也希望地方媽媽和全體女性一同加入全民Pasión舞蹈的行列,趕快一起來報名學跳舞!

在舞蹈教學影片拍攝日當天,有點感冒症狀的圓圓依舊敬業地上場拍攝,由於拉丁舞需要很多轉圈的動作,因為感冒的影響讓圓圓轉圈轉到頭有點暈,拍攝過程都會不小心發生車禍現場撞到左右兩邊的老師,但老師們依舊不厭其煩地教導她舞步,加上拉丁舞需要很多核心的力量控制,讓圓圓十分佩服老師們的舞蹈實力!

另外,圓圓也提到穿上拉丁舞衣後真的會自信爆棚,像是有種神奇魔力一秒覺得自己是夏奇拉Shakira上身一般,只要發身穿舞衣的貼文點閱都會破她自己的紀錄堪稱流量密碼!她也因此愛上了拉丁舞,希望大家都一起來學舞,因為還有瘦身的效果,圓圓表示每次團練完回到家量體重真的是秒瘦1公斤十分消耗熱量!

而最近連兩個球季都在球場主持的圓圓,今年落腳在高雄17直播鋼鐵人,也期待本週日在球場主持能見到林書豪本人,並欣賞到豪神打球的帥氣英姿!她也打算在週日主持完球賽後隔日馬上啟程,因為下週就是情人節了,已經單身11年的圓圓已經和朋友約好並買了韓國的機票準備下週就逃離台北,深怕被路上的情侶閃瞎!圓圓表示自己是很懶得逛街的人,應該會去類似景福宮這樣的景點拍拍照,還想去梨泰院耗一整天,看著路上帥氣的小哥哥們洗洗眼睛過情人節就好!

但圓圓苦笑說到:「但會不會失算反而被韓國路上的情侶曬恩愛曬死?」她笑著表示反正先出國就對了!也希望這趟韓國行可以有一個美麗的邂逅,在韓國原地戀愛過一個印象深刻的情人節!而工作滿檔的DJ圓圓,最近更簽下一紙海外合約,2023年也已安排新的音樂作品計畫與真人秀拍攝準備在新的一年也讓大家看到她不同的面貌!

(圖:莉亞騷莎舞團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