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THE NORTH FACE 探索,永不停止 經典ICON系列 x 夜貓闖天關 顏社宇宙集結嘻哈炸翻TICC

2019.09.30

由今年金曲歌王的Leo王及搭檔春艷所組成的<夜貓組>成立三年,以唱片圈最年輕饒舌團體之姿於9/29 (日)首次在TICC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吸引了三千位樂迷進場朝聖。夜貓組作為年輕世代的饒舌ICON指標,持續探索自我內心世界,從生活擷取靈感,與The North Face探索永不停止的精神不謀而合,這場<夜貓闖天關>演唱會,讓夜貓組「使盡洪荒之力」唱好唱滿,其中壓軸橋段更為經典復刻致敬,穿上專屬ICON首次公開演唱新歌《手機掉了》,炸翻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這場<夜貓闖天關>演唱會演唱會共分為五個橋段,洋洋灑灑共唱了36首歌的他們,不但讓這場演唱會有著滿滿的音樂性,而且完全不浪費25歲大男孩的精力並用到極致!此外,人緣超好的他們更邀請了七組嘉賓包括金曲台語歌王翁立友、新生代歌姬9m88以及「顏社家族」的蛋堡、國蛋、李英宏、DJ MR. GIN、DELA等人眾星拱月為他們助陣!無論年紀、歌曲數目、嘉賓人數都創近年TICC開唱歌手之最的夜貓組,讓這場長達三個小時的演唱會唱到欲罷不能、嗨到最高點,而他們也靠著自身「青春的肉體」及「友情卡」闖TICC天關成功,也為自己的歌壇生涯寫下另一個里程碑!
夜貓組為經典復刻致敬
專屬夜貓組ICON裝置,吸引了千位樂迷簇擁而上
經典ICON系列 x 夜貓闖天關
而當天還有一個大彩蛋,The North Face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廳設計的專屬夜貓組ICON裝置,吸引了千位樂迷簇擁而上,紛紛與夜貓組開心合影;對於昨晚還回味無窮嗎?加碼好消息,現在立即上官方臉書粉絲頁完成按讚追蹤及Hashtag兩步驟,就有機會抽中「ICON限定小物」,10/1將抽獎並公佈。呼籲昨晚與夜貓闖天關「一起過假日」的樂迷們千萬別錯過喔!活動頁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