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她”發起兜圈挑戰!李千那接招連林宥嘉都按讚!

2019.09.30

才剛傳出好消息,即將要登上鳥巢挑戰好聲音冠軍賽的李芷婷,日前在IG上發了一部影片清唱林宥嘉的兜圈,並提到:「最近很多喜歡音樂的朋友都有一個疑問,兜圈真的很難唱嗎?於是想邀請你在你的IG清唱一小段兜圈這首歌,並且hashtage #兜圈真的很難唱嗎,一起來玩吧!」

IG上開始散播的”兜圈挑戰”似乎在呼應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中搶麥賽環節,選手對兜圈這首難度極高的歌曲感到棘手,蕭敬騰還對演唱兜圈的選手表達這一個很危險的選擇,而兜圈究竟好不好唱,也引起很多網友們的嘗試以及討論。

兜圈挑戰”截至目前為止,除了幾百位熱情的素人歌手響應之外,也有很多知名歌手紛紛上傳自己的版本,證明自己也是可以駕馭這首難度S級的歌曲,其中包括林宥嘉的師妹閻奕格、文慧如、影視歌三棲小天后李千那、聲林之王選手麥香哥劉學甫、馮玟璇、李佳歡、贊薇、小冰、呂學瀚、張宸安等,甚至連林宥嘉本人也來按讚,繼冰桶挑戰席捲全世界之後,兜圈挑戰在台灣的音樂圈刮起一股不小的炫風。

(圖:唯有音樂提供)

閻奕格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