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8日 星期二

身體竟被安裝早上8點自動甦醒功能 圓圓笑稱現在體力就像是16歲的嫩妹!

2022.06.28

有著廣播界的林志玲之稱,總是穿梭在各大音樂祭的「活動女王」的DJ圓圓前陣子不小心確診,康復過後體力好得太誇張,上週剛好都接到往離島飛的工作,竟在兩週內飛往離島共三次:澎湖及金門,上個週末再度飛澎湖出外景,圓圓笑說感覺是吃了補湯,邊工作還可以邊旅遊,除了讓身心靈充電揮別前日因確診導致的壞心情,也要加緊腳步趕快把之前受到影響的工作給它加倍賺回來!

被問到康復後身體有無後遺症?圓圓竟表示她覺得體力竟然變得更好了!每天早上8:00她都會自動醒來,身體好像開啟了自動甦醒的功能,她也覺得相當驚訝,更呼籲如果有行腳節目來找她主持,上山下海她都沒問題!她會發現體力變好,是因為新節目的內容有棒球、籃球,變成週末都在球場,而確診康復後主持第ㄧ個活動是籃球的三對三比賽,圓圓說她那天主持8小時完全不覺得疲累,還利用空檔拍了好幾支抖音影片,整個被自己體力嚇到,圓圓笑稱自己現在的體力好到跟16歲的嫩妹一樣啊!

圓圓也表示這兩週去澎湖出外景的時候,不巧遇到天天下雨導致外景整天穿著雨衣拍攝整個人十分狼狽,但她沒想到還是被遊客認出來並要求拍照,圓圓雖整身濕透、假睫毛甚至掉一半下來,還是相當親民、來者不拒一一與民眾合影!甚至有老闆認出她來,原本買一份食物都會自動變兩份相當熱情!

而到金門工作時参與賽車活動時,竟巧遇現在在網路上很紅的「廖老大」!與他第一次相見歡,圓圓開玩笑地說到:「我是幫我媽阿金姐來接近你的啦!廖老大你是她偶像!」圓圓與廖老大合照後,第一時間就是傳到家庭群組跟嬤嬤炫耀,媽媽也直呼太羨慕了!

然而即將進入暑假期間,這也意味著很多活動都準備開始啟動!圓圓表示雖然前些日子疫情來搗蛋,但接下來7月開始,每一週都有演唱會活動要主持,本身就愛好熱鬧的DJ圓圓,整個人又將活跳跳起來為大家服務!閒不下來的她,除了活動滿檔之外,再加上手上的籃球、棒球節目,還有音樂節目《夢想17唱》,圓圓謝謝各方照顧,可以不受疫情大環境影響反而工作排滿滿!

(圖:DJ圓圓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