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8日 星期二

Sandy、炎亞綸過從甚密 《料理3》錄影想看炎亞綸「再度昏厥?!」

2022.06.28

台灣大型料理實境節目,由全聯《料理之王3》戰況激烈,全方位男神炎亞綸降落擔任飛行饕客,跨足餐飲界儼然就是美食專家代表的炎亞綸將擔任評審角色。主持人Sandy吳姍儒對於這次與炎亞綸合作,非常的開心與安心,認為炎亞綸非常愛吃也懂吃,相信評語會很精彩。

以往在實境節目擔任外場服務客人,今天轉換身份為飛行饕客的炎亞綸表示「很爽!」可以不用做菜,吃美食就好。也表示料理之王做到第三季受到大家的喜愛,再回來參加感到非常榮幸,並覺得料理實境節目很困難的是要在短時間將自己想要做的菜呈現出來;不只是做菜的順序、火候,還要隨機應變突發狀況,這需要經驗的累積才有辦法面對。「我覺得做料理這件事情,真的要必須很熱愛,因為熱愛才會將愛灌注在料理內,大家才會吃得很開心!」自創美食品牌的炎亞綸並表示也會觀察一下《料理之王3》的選手,看有沒有人才可以偷偷挖走。

Sandy表示亞綸是她演藝圈唯一可以過從甚密的帥哥,這次合作不會覺得有壓力,一起做節目多次,認為炎亞綸可以在選手忙碌無法回應時,幫選手加油打氣,也會公允的評論;並開玩笑表示「如果有機會,比較想看亞綸再度昏厥的樣子」。對於Sandy主持《料理之王3》的表現,身為好朋友的炎亞綸也不吝讚美「任何型態都難不倒,只有她想要,沒有她不能」給予最高的評價。希望這次可以幫Sandy分擔一點壓力,也許未來在料理節目可以挑戰雙主持,在不同類型節目一起合作,能有不同感受。

兩位金鐘獎得主都有斜槓餐飲副業的經驗,Sandy表示參加實境比較有趣,開店太累了,「這輩子最想開的只有【開心】」。炎亞綸認為各行各業不管做什麼,尤其是餐飲,必須要親力親為去關注,規模愈大,要經手的事情就愈多;「目前我自己的飲料店也是有這樣的感覺,不管是從原料、人員照顧、行銷等都要參與,只是飲料店沒有餐廳複雜,還可以兼任演藝事業。」

對於這次《料理之王3》分為中西料理戰隊,如果有機會請名廚指導,炎亞綸很想請阿發師指導中式的部分,而他自己最常料理的是西式,蠻常關注Gordon Ramsay大廚。炎亞綸提出「不管中西式,每一道菜都可以有更多挑戰,其實中西都快要分不清,西式也會把中式的做法放進料理;也會想請廚佛瑞德Fred指導西式方面,覺得廚佛瑞德Fred做菜沒有任何設限,什麼都可以玩的精神我很喜歡。」

炎亞綸給選手們最重要的經驗分享是「信任」兩個字。如果不信任彼此會重複很多事情,尤其在比賽時需要分秒必爭,分配工作後就是要信任,避免減慢流程,需要隨時保持彈性與應變,如果在過程發生一些變化,味道可能不如預期,就要大家依照經驗一起調整,這也是團隊合作的魅力。「雖然《料理之王3》選手們是對峙的,但我相信在對峙當中也會互相學到很多」走進料理世界的炎亞綸,變身餐飲達人,給選手們的最真心的建議。

《料理之王3》重磅播出,6/3起每周五、六晚上九點ETtoday播吧、FB首播,6/4起每周六、日晚上十點JET綜合台播出,敬請準時收看。也請至Youtube上訂閱《料理之王》頻道,就可隨時得到最新的節目資訊!

(圖:料理之王3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