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

史無前例帶著寵物「稜轎腳」 謝金晶、談詩玲、張蓉蓉帶狗寶貝大甲媽祖駐駕會場朝聖

2019.04.15

史無前例第一次帶著寵物「稜轎腳」!豬哥亮愛女謝金晶、美魔女談詩玲與計程車天后張蓉蓉4/15()上午帶著狗寶貝們到「大甲媽祖遶境北巡駐駕會場」朝聖,虔誠抱著寵物「稜轎腳」,三位女歌手都笑說天生就是狗奴,得知可以帶著寵物來參拜,真的很驚喜!而參拜媽祖,想到離世近兩年的老爸豬哥亮,謝金晶說:「過往曾跟老爸經常到各地參拜媽祖,想起好多往日時光,祈福老爸能過得開心自在!」張蓉蓉則說:「感謝老天安排讓我撿到遺棄犬,我很珍惜這份緣!」而身為獨生女的談詩玲則說:「從小狗狗就是我的一切,至今狗在我家地位仍是最高位,雖然老公曾吃醋抗議,但現在也加入,樂當狗奴,首次帶狗「稜轎腳」,祈福一切平安順利!」此外,三人也祈福大家能參與「平安宴」,得到平安與喜樂!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與美魔女談詩玲、計程車天后張蓉蓉等三位知名台語女歌手,帶著愛犬們現身「大甲媽祖遶境北巡駐駕會場」祈福,三人都直呼:很榮幸能有此機會帶著愛犬參拜祈福!而這場為全球三大宗教盛事的「媽祖遶境活動」,日前遶境北巡,即駐駕台北會場,讓許多不克前往台中的信眾,也能在台北參與盛會,至今已逾6萬信眾參與,主辦單位表示:大甲媽祖的愛是沒有分別的,讓萬物都能感受到,因此特別史無前例的舉辦帶著寵兒來法會,感受這份福澤!而三人抱著狗狗「稜轎腳」,異口同聲的說感謝媽祖給予的第一次!

從小就愛狗狗的謝金晶表示:「特別與狗兒有緣,小時候願望想蓋流浪狗之家,但長大後發現沒這麼容易,因此希望能推廣領養代替購買,也能為流浪狗狗盡一些力!小時候被路邊的野狗咬傷,但仍不怕的就是愛狗,抱著暱稱「䒜䒜」的馬爾濟斯,領養才半年,每天都很黏人,跟著我到處演出,多了個跟班,我也有個伴,我都跟好友說牠是我女兒啦,真是有女萬事足,最近狗女兒即將去結紮,讓我很煩憂牠的安危,牠現在才2歲,醫生說小一點動手術會比較安全,今天有跟媽祖祈福,期望狗女兒能手術順利成功!

提到參拜,豬哥亮過世即將兩年,謝金晶有感而發的說:「想到過往曾陪著老爸到全省廟宇祈福,也特別到大甲鎮瀾宮參拜媽祖,一轉眼就像昨天,現在自己偶而有心事,面對人生的迷惘時,仍然會跟老爸聊聊天,今天來參拜,也期望向媽祖祈福家人都平安,老爸在天上一切都順心快樂!

受廣大運將喜愛的張蓉蓉則說:「現在養的吉娃娃,我暱稱小狗狗,幾個月前在寒冷的雨中,發現牠捲縮在潮濕的紙箱中,當下我就跟自己說絕不能任牠這樣,就這樣的結了緣,張蓉蓉並笑說有了新伴侶(愛犬),即將在五月推出的台語新專輯《人生要隨緣》錄音,難得順利,以往只要遇到新專輯錄音,我一定感冒,因此錄音變成我的夢靨,但自從狗來福後,身體健康的錄製新專輯,相當順利也很滿意,而我經常參加廟會演出,參拜已是生活中的一部分,我祈福我的狗兒與家人都能健康順心!」

而美魔女談詩玲則抱著黒貴賓犬「一級棒」現身,談詩玲說平日難得帶狗狗出遠門,身為獨生女,從小即有狗陪伴,到目前為止,生命中總是有狗相伴,談詩玲並笑說我的狗兒子在家中是最高地位,每次演出返家,再累都還是立即幫狗寶貝清理屎尿,老公曾經吃醋抗議,但最後被我感召,現在也加入狗奴行列,我們全家照顧狗寶貝樂此不疲!而日前推出台語新專輯「月情思曲」,談詩玲說感謝一路走來能圓夢,我也經常參拜祈福,而第一次帶著我的寶貝一起「稜轎腳」,期望牠能平安的生活著,也感謝媽祖能讓我圓夢!此外,謝金晶、談詩玲與張蓉蓉也期望大家能踴躍的參加難得的「平安宴」,分享與祈福!可以上《旺好運》粉絲團或搜尋「大甲媽祖北巡駐駕平安宴」!

談詩玲、謝金晶、張蓉蓉帶著狗寶貝們到「大甲媽祖遶境北巡駐駕會場」朝聖
美魔女談詩玲、豬哥亮愛女謝金晶與計程車天后張蓉蓉帶著狗寶貝們「稜轎腳」
美魔女談詩玲、豬哥亮愛女謝金晶與計程車天后張蓉蓉帶著狗寶貝們「稜轎腳」
謝金晶著狗寶貝「䒜䒜」「稜轎腳」
談詩玲著狗寶貝「一級棒」「稜轎腳」
張蓉蓉著狗寶貝「小狗狗」「稜轎腳」
談詩玲、謝金晶、張蓉蓉與帶著寵物來「稜轎腳」的民眾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