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4日 星期六

真人芭比DJ SODA甜喊「愛你們!」 DJ SODA緊身亮紅針織衫露雪乳 直喊對台灣有「初戀」的感覺

2022.12.23

南韓女神 DJ SODA 在台專場「DJ SODA X’MAS PARTY IN TAIPEI」記者會於今日舉行,這也是SODA首個正式與媒體接觸的見面會。記者會現場,SODA以甜辣打扮現身,一席亮紅針織洋裝,領口很有誠意大挖空,十分應景即將來臨的聖誕節。SODA透露,之前第一場巡迴也在台灣開始,對台灣有「初戀」的感覺,這次就是來謝謝台灣的支持,內心很感動!

SODA頂著招牌短髮,可愛臉蛋與凹凸有致的身型形成鮮明對比,讓在場許多第一次見到她本人的記者驚呼SODA不愧是真人芭比的代表。SODA以往均以音樂節邀請嘉賓身份訪台,卻從未在台舉辦過個人專場演出。SODA表示「台灣」是她DJ生涯中首個世界巡迴地,她對台灣有著一份特殊的情感,害羞表示有種「初戀」的感覺!也很想念台灣的樂迷,今年能在台灣與樂迷共度聖誕假期更是值得紀念的一場演出。

今天晚上的演出是SODA睽違四年後來台的第一場專場活動,SODA透露自己在幾天前就已抵達台灣度假,更抓緊時間大啖台灣美食,分享最喜歡吃「功夫麵」、「餃子」和「珍珠奶茶」,更精闢分析台灣的珍珠比較軟嫩Q彈。但為了保持火辣辣身材,SODA說只要晚上有工作就一定不進食。SODA笑說因為覺得台灣不會比韓國冷,所以這次竟一件大外套都沒有帶!昨天逛夜市只有短袖和短裙,SODA直呼:「真的很冷!」更現學現賣台語「寒嘎麥係」(冷得要死)逗樂現場大家。

SODA除了介紹本次演出曲風的轉變與新意,透露今晚除了帶來新歌,更特別為了台灣的樂迷準備了一首中文歌與聖誕歌曲加入表演中,希望能讓到場的朋友感到聖誕節的氣氛,從中得到幸福的能量。此外,SODA更挑戰以中文向樂迷喊話「晚上要來看我哦!愛你們!」邀請大家到場共襄盛舉。

SODA在現場秀出親筆簽名海報時說到「專場活動中將抽出幸運樂迷贈送,更會有與大家合照的機會喔」,希望能藉由專場活動與樂迷朋友們有更近距離的接觸。此外主辦單位-元動力國際,更準備了DJ SODA台北場限量紀念口罩送給所有到場的朋友收藏。而19日即到台的她更趁著演出前夕在台北各地品嘗美食,並與大家分享這些美好的體驗。


售票資訊請洽元動力FB官網、活動通ACCUPASS 及FunNow售票頁面。
售票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11151123401081415024
          https://funnow.page.link/djsoda
更多活動訊息請至元動力國際FB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temeta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