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8日 星期五

「國民姊夫」具俊曄的大神級穿搭術 關鍵單品就是它

2022.03.18

藝人大S與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閃婚,共譜超時空戀曲,羨煞粉絲,跨國追妻的具俊曄不但被封為新一代「國民姊夫」,抵台後,「既man又潮」的穿搭術,也成為另類焦點,例如運用層次堆疊來營造隨興的寬鬆感,或是襯衫混搭軍裝風外套等等,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年過半百啊!而具俊曄讓潮味加分的必備單品,就是一副「厚邊框」眼鏡,不論是光學眼鏡還是墨鏡,他都能駕馭,也難怪被形容為「大神級穿搭教科書」,所以想創造屬於自己的「歐巴」風格嗎?那就快來挑一副「厚邊框」眼鏡,為你的穿搭美感加分吧。

前衛又不怕浮誇 厚邊透明鏡框男女皆宜
既然是「歐巴」風穿搭,眼鏡單品就絕對少不了透明款!不像傳統眼鏡會遮住臉,透明鏡框戴起來不但有種清爽感,厚邊、大框型還有一定的修飾效果,男女都能駕馭,完全不會有太前衛的感覺,是厚邊框眼鏡的入門不敗款。

提升「國民姊夫」感的關鍵 深色方形厚邊大框款
和透明款相比,深色厚邊膠框眼鏡可說是始祖級型男單品,不論你是圓臉、方臉、還是瓜子臉、鵝蛋臉都ok,不怕找不到適合框型,但如果想增添「國民姊夫」具俊曄的粗曠帥氣感,方形大框搭配黑色或木紋深棕,絕對是不二選擇喔。

太陽眼鏡必勝穿搭術 「厚邊彩色」時尚、個性一次滿足
想要提升整體時尚度?最容易入手的單品配件就是太陽眼鏡,尤其是彩色透明感款式,不但跳脫黑壓壓的樸實設計,還能增添穿搭層次,搭配彩色鏡架更可以修飾臉型與膚色,JINS與潮流教父Nigo攜手合作的「Next Vintage」,厚邊框、粗鏡腳設計,營造出街頭感,同時也具有新舊混搭的後現代復古風,戴上後一秒就讓造型變得個性十足。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