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5日 星期二

擁127萬粉絲『真人版娜美』隊長梓梓定義性感--[有想戀愛的衝動]! 『人間水蜜桃』團長壯壯喊話:[今年要讓大家性感到受不了!]

2022.07.05

一向熱血、陽剛性十足的籃球運動在國內職業聯盟推動之下累積了很多死忠球迷,而不讓職棒啦啦隊專美於前的職籃啦啦隊也走出自己的風格。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人氣更是爆棚,於日前以超過5成的得票率奪下2021-22賽季聯盟的【最佳啦啦隊】!Formosa Sexy目前有15名成員,由隊長梓梓、團長壯壯領軍,成員有愛語莎、其其、牛奶、Cyndi、Ariel、莎莎、Lulumi、虔虔、芊芊、小雞、少鹽、媛媛、芝芝,女孩們在球場上的火辣專業表現,讓她們在社群媒體上支持者爆增,備受矚目,吸引了很多年輕女孩想要入團。

Formosa Sexy2017年成軍,2020年開始砸下重金升級改造,近兩年光是治裝、編舞成本就花了超過200萬,每一次的演出總是不計成本,用心程度甚至吸引了其他球隊的球迷讚許也來追星。Formosa Sexy已經為職籃啦啦隊建立了一個新的標準,在球場上的活力凝聚了球員跟球迷的情感。為了吸引更多新血一起來為籃球努力,夢想家娛樂選在今年七月展開年度徵選活動,Formosa Sexy也將發行全新的舞曲,希望結合舞蹈跟音樂讓這份熱情化成球隊最強的支持力量。

這一年來帶領女孩們應援,成功凝聚了啦啦隊與球迷跟球隊間的革命情感,球隊輸球隊員們激動落淚,甚至在客場也自發性相約去為球隊應援,Formosa Sexy隊長梓梓表示:「去年我空降擔任隊長,一開始女孩們跟我非常有距離感,甚至發生過爭執,到現在,我上周生日大家特別做了一個影片特別給我,真的很幸福也很感恩加入啦啦隊。當啦啦隊必須散發魅力、保有好的能量的特質,才有辦法幫賽場上的球員們加油,請盡可能的展現自信與活力來渲染我們吧!」職籃、職棒雙棲的團長壯壯則以學姊身分則喊話:「我覺得啦啦隊最重要的就是「笑容」!讓我們一起用笑容拯救世界吧!」

這一次的Formosa Sexy年度徵選活動將由隊員們親自當評審來選新秀,梓梓透露:「我高中報考華岡藝校就是徵選,那時候六百多人報考,術科徵選後,只留下90幾位。競爭相當激烈。」梓梓也分享自己到時評分的重點:「上一次我是以藝人的身分擔任評審,但這次我是隊長,標準一定不一樣了。我平常是舞蹈老師,在隊內也負責編舞,【舞蹈】絕對是最大重點。能站上舞台都是準備好的人,希望來徵選的女孩們都要對自己、團隊負責。」而從來沒有參加徵選經驗的壯壯則說:「我最注重的就是個人特色、舞蹈能力,以及適不適合團體生活。很期待看到充滿熱情及專業的女孩一起加入我們團隊喔!」

Formosa Sexy在場上的超性感舞蹈演出被粉絲暱稱「辣辣隊」,整體表現跟顏質身材也被推崇為「啦啦隊的天花板」,舞技高超、身形完美被粉絲稱作[真人版娜美]的梓梓重新詮釋性感的定義:「性感不是漂亮、身材好、穿得少,性感是一種魅力、自信、對自己夠了解,在任何人時你展現出讓別人有「戀愛的衝動」的吸引力。我出道早經歷很多波折、不同的表演工作,我覺得我的經驗、我的舞台魅力、眼神,是我最性感的地方!」壯壯也表示:「性感即是敬業啊!因為我們就是叫Formosa Sexy啦!我的粉絲及球迷朋友給我取了一個稱號「人間水蜜桃」,所以我想我最性感的部位應該就是我的臀部了吧!」

【2022 FormosaSexy年度徵選】
P+ League [2021-2022年度最佳啦啦隊]!
FormosaSexy 熱力無極限、性感持續進化!與每位粉絲繼續創造最熱血的回憶~
我們將尋找全台熱愛舞蹈、開朗、陽光的妳!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加入「Formosa Sexy」,除了能現場感受籃球的熱血魅力,
也有機會參與「Formosa Sexy」年度計畫:全新舞曲發行!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2年7月17日止 23:59止
徵選日期:2022年08月07日(日)

報名資格
1. 女性
2. 年齡 須年滿18歲
3. 身高155以上 
4. 具備舞蹈基礎

詳細內容請至表單內查詢
報名表單連結 : https://forms.gle/6hbpj8y1SoCguWwDA

(圖:Formosa Sexy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