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輕鬆迷你價 瘋迷老爸心 蝦密啊?190元就能送老爸OSIM?



2019.07.18

老爸,是附加在男人身上最長久的名詞。從小到大,父親默默地等待你從跌跌撞撞到穩住腳步;從任性哭鬧到懂事貼心;從年幼天真到娉婷挺拔,成長的背景裡總是有一個高大卻沉默的身影。據調查顯示,受到母親節與周年慶的夾擊,父親節送禮的預算總是偏低,以為爸爸沉默,就忽略他們的渴望。各位老爸們OSIM來為您發聲,今年父親節別再低估爸爸的期待值,就送給他能為生活打氣加分的按摩產品吧!只要月付190元,就能給老爸無時無刻放鬆紓緩的享受。
重量比iPad還輕,《迷你按摩棒》月付190元,老爸隨身攜帶,常保一身輕!


流線型握把設計,小巧好帶、僅330 克比iPad還要輕的《迷你按摩棒》,擁有兩段式按摩強度,別看這支小歸小爆發力十足,強勁捶打按摩可滲透深層肌肉,輕鬆迅速緩解頸、背、腰、腿等全身任何酸痛,讓忙碌的老爸不管是家中、公司,就連外出旅遊也能隨身攜帶。現在,手搖杯少加一份珍珠的超低月付,搭配12期0利率分期,就能讓老爸隨時緩解酸痛,永遠一身輕鬆!

從家中到公司都可用,《3D巧摩枕》月付250元,一枕多用,讓老爸多處紓緩!

《3D巧摩枕》擁有符合人體工學的3D按摩球,能夠以強而有勁的雙向揉捏按摩,迅速且精確緩解深層酸痛;彎角設計提供更佳的支撐感,搭配溫熱功能,能針對老爸全身多處如肩頸、背部及大小腿,進行定點按摩,恢復精神活力。現在,每月少看一次電影所省下的費用,搭配12期0利率分期,就能給老爸一個深深祝福,願他從此高枕無憂!

沙發與床都能任意變身為按摩椅,《背樂樂》月付450元,V型抓捏科技,還原老爸柔軟身段!

隨手一擺就能變出按摩椅,深獲好評,最熱銷的《OSIM背樂樂》是按摩椅等級的背墊,擁有獨家「V型抓捏科技」,結合高速捶打與「大範圍按摩」設計,能從耳後、肩頸一路抓捏推揉至腰背;包覆背部的「恆溫熱風」功能,則能增加按摩效益,幫助入眠,可以放床上、沙發上、任款椅子上,自由變身成行動按摩椅。是的!現在只要省下一次朋友聚餐邀約的開銷,搭配24期0利率分期,就能讓緊繃的老爸,身段天天都放軟!

8種變化豪滿足,《8變小天后》月付1,999元,小空間也能讓Daddy豪享受!

「頸有靠」、「背有貼」、「腰有撐」的《8變小天后》,可輕易變換為沙發、躺椅、全身按摩椅,且椅背、扶手、座椅角度均貼合人體工學,讓老爸久坐不累;綜合摩力球按摩科技,則能提供「頸肩」、「腰背」及「腿部」強勁且有效的按摩,紓緩緊繃肌肉。沒錯!現在只要省下每月一次網拍的花費,搭配30期0利率分期,就能讓老爸卸下責任感,身心享不完!

不簡單的OSIM,簡單就能擁有

為現代人開創美好身心的OSIM,近年來開發多元商品線,以更親民的價位,希望讓人人都能享受身心放鬆的健康生活;按摩椅兩萬多元起跳,還有多項平價商品與低月付分期0利率方案,現在就帶著家人來OSIM專櫃,悄悄地用一個HEN輕鬆的價格,給老爸一個HEN厲害的超級驚喜!


(圖:公關提供)
OSIM 3D巧摩枕
OSIM背樂樂
OSIM背樂樂
OSIM 3D巧摩枕
OSIM 8變小天后
OSIM 迷你按摩棒
OSIM 迷你按摩棒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