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鬼鬼吳映潔激戰高速旋轉籃框 嗆聲籃球好手毛弟邱翊橙 籃球明星貼身惡補投籃撇步 鬼鬼大秀球技無包袱

毛弟、鬼鬼出席「雪碧 透心涼城市貨櫃爭霸賽」
2017.07.09

甜美活潑的人氣女星鬼鬼,受邀挑戰「雪碧」360度旋轉籃框,不改以往的搞怪真性情,面對暖男毛弟的謙讓毫不領情,竟誇下海口要跟毛弟單挑投籃!兩人無不抓緊一日導師奮力惡補,準備在當紅籃球明星周儀翔與蔣淯安的貼身指導後,角逐今年「雪碧」街頭籃球第一戰的貨櫃霸主。一番激戰之後,古靈精怪的鬼鬼再度放大絕,竟撒嬌拜託籃球明星周儀翔代打上場,又對毛弟使出超鬧的干擾戰術,讓已有十年好交情的毛弟超傻眼!

鬼鬼、毛弟出席「雪碧 透心涼城市貨櫃爭霸賽」,鮮少打籃球的鬼鬼雖然躍躍欲試,但坦承實在不太拿手!而曾在校園青春偶像劇中飾演神射手的毛弟,分享自己學生時期的夢想就是打進HBL(高中籃球聯賽),面對高難度的旋轉球框,毛弟說:「平常都會約朋友打球維持手感,今天的對決,我信心滿滿!」

毛弟這般體貼暖男行徑,本以為會贏得鬼鬼歡心,但沒想到她竟毫不領情,反倒狠向毛弟下戰帖、不惜反目成仇,鬼鬼嗆聲:「毛弟不要小看我喔!我平常也有玩投籃機啦,我今天一定要拚個輸贏!」為了特訓鬼鬼及毛弟,「雪碧」這次更特別邀請了當紅籃球明星周儀翔、蔣淯安擔任一日導師,示範如何征服高速旋轉籃框,並貼身傳授毛弟與鬼鬼投籃密技,兩人也認真學習,為了爭奪最後勝利而奮戰。

當旋轉籃框正式啟動,兩人激戰也開始進入白熱化階段,運動健將毛弟維持一如往常的神射手水準,充分發揮手感,一旁的鬼鬼也不遑多讓在球星周儀翔的速成特訓下,竟也被激發出熱血籃球魂,姿勢滿分地豪放投籃,連主持人都忍不住大讚鬼鬼不愧是「無包袱女神」!

進入第二輪比賽的倒數20秒,超狂籃框開始高速旋轉,只見毛弟仍氣定神閒投球,眼看比賽就要結束,沒想到鬼鬼竟在關鍵時刻,放大絕招搬出救兵,撒嬌拜託導師周儀翔上場代打,還使出奇招擾亂毛弟的節奏,阻擋毛弟視線,甚至直接把所有籃球都搶走,逗得毛弟頻頻笑場,老友對戰的逗趣戲碼,比命中率,也不忘較勁垃圾話,「笑」果十足!

經過兩輪不分軒輊的對戰,鬼鬼提議最後再以三球一決勝負,也邀請兩人的一日導師上場體驗雪碧趣味落水裝置。最後賽況非常激烈,兩人一度平手,最終由毛弟率先投進2球勝出,贏得最終勝利,成為「雪碧」街頭籃球第一戰的貨櫃霸主,同時幫一日導師蔣淯安贏得透心涼趣味落水裝置的資格,在炎炎夏日,享受瞬間沁涼快感!整場比賽歡樂落幕後,為感謝導師今日幫忙特訓,鬼鬼更從女神秒變丫鬟,貼心地為蔣淯安親手遞上毛巾,為他溫柔擦拭!

今年的「雪碧透心涼 城市貨櫃爭霸戰」系列巡迴賽,將於813日於台北香堤大道廣場、826日台中水利廣場、92日於高雄漢神巨蛋廣場登場,最後決賽於923日在台北華山劇場展開。「雪碧透心涼 城市貨櫃爭霸戰」邀請各區高校學生組隊參加,最終總冠軍隊伍將能獲得累積五萬元的獎金!更多詳細報名資訊及比賽規則請上活動官網:https://www.sprite.tw/2017coolgame24s/activity.html

鬼鬼 吳映潔


毛弟 邱翊橙




超狂籃框開始高速旋轉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