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蔡旻佑發片前不再追六塊肌 過年密謀大紅包加出國寵媽咪

2019.01.29

17直播歌唱比賽節目決戰17唱》,28日晚間八點進行農曆年前最後一場比賽,上週順利晉級的人氣療癒女聲小紫,挑戰衛冕第四週,首度嘗試自彈自唱大學時期的創作曲想你迎戰本週挑戰者們,輕快舒適曲風甜美歌聲,聽得評審蔡旻佑跟著忘情搖擺,講評時稱讚小紫:自彈自唱又唱自己創作真的有差,整體的貼合度很容易就可以帶著大家進入你的氣氛,同時我自己也很喜歡聽甜滋滋類型的歌,很容易就被帶走,剛還滿享受在你的創作和歌聲裡,覺得好像有回到民歌時期的感覺蔡旻佑還給小紫95分高分,讓納豆忍不住喊:他的菜,他的菜啦!」蔡旻佑的高分加上大批支持粉絲線上瘋狂投票,小紫再度高分衛冕奪冠,離「決戰之星」寶座僅差一步之遙。

 蔡旻佑預計5月推出睽違3年的創作新專輯,他說這次不會再像之前發片前那樣天天拚著健身練出六塊肌,近來還是有一週運動約3天,只是不會追求練線條了,健康比較重要,覺得我應該多蓄積能量用在音樂上,他說「喜歡聽我歌的歌迷,應該就算我變胖也不介意吧!」沒發片期間,蔡旻佑常透過IG直播報告自己近況,而且他會翻牌粉絲做一對一互動,他說隨著發片期接近,直播頻率會更加頻繁。農曆年假蔡旻佑預計帶家人去宜蘭玩一趟,還在密謀帶媽媽出國玩,他說之前如果提議要帶她出國,媽媽都會阻止說在家就好,並說已經準備好給爸媽的五位數紅包,「數字他們應該會滿意,是我至今包的最大包的一次!」

主持人又仁怕大家忘記他是劇場演員出身,一來就報告即將演出舞台劇單身租隊友,演員陣容還有Lulu黃路梓茵、漫才天團達康.come的康康(何瑞康),又仁說Lulu一直想嘗試演舞台劇,納豆好奇問:可是她演的好嗎?我就是好奇,她主持不錯,可是她演技怎麼樣呢?」又仁只說:「大家就是進劇場來看一下」納豆說他是不好意思講是不是,又仁說這部戲其實已前製一年了,去年上節目曾趁空檔詢問Lulu要不要演,因為看到劇本角色就直覺很適合Lulu,何瑞康是納豆北藝大學弟,又仁說:「我和Lulu都是台藝的校友,所以台藝的如果我沒看到你們,你們就完蛋了!」又仁這次結合歌舞演出的舞台喜劇中,對他而言最大挑戰是飾演警察」,因為他的爸爸就是警察,爸爸得知他將演出警察角色,已經非常期待等著看他的演出,爸爸問他是否還記得小時後爸爸教他的柔道,又仁不但接受警察人員的相關訓練,還準備趁過年回家好好請教爸爸演警察該注意的相關細節,單身租隊友,將於46日到421日,於台北水源劇場演出12場次,售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追夢之路艱辛的參賽者蒟蒻潼Tanya,本名李若潼,18歲時曾是一家公司的練習生,經過一整年訓練和評比,好不容易從原先40位女孩淘汰到只剩8位時,老闆卻驟然離開了,原先的計畫也暫停,她的女團夢也破碎。納豆問為何叫蒟蒻潼,是因為當練習生只能吃蒟蒻嗎?蒟蒻潼說起當練習生時的辛苦:「是連蒟蒻都不吃,因為每次進公司就要量體重,加上我又是易胖體質,壓力很大,我們偷吃東西都會躲起來,以前看新聞說韓團在廁所偷吃東西,還想哪有那麼誇張,可是當了練習生你才知道,因為你的體重會被貼在辦公室外面,供大家欣賞!」女團之路受阻雖有遺憾,並未打消她的歌手夢,蒟蒻潼現在轉戰直播找到了歌唱的新天地。

藍調歌姬安雨晨也是來勢洶洶,她為了當歌手,3年前放棄國外高薪工作回台追夢,雖然收入不穩定她仍積極尋求歌唱相關工作機會,已演唱偶像劇《必勝練習生》插曲〈對不起我需要你〉等多首偶像劇歌曲,第二輪比賽安雨晨演唱陳奕迅你的背包〉,獲評審克林老師稱讚是整晚應該最高分的一首,覺得她唱出有別於男生版很灑脫的女生版〈你的背包〉,為她第一階段沒先唱這首對決深表惋惜

(圖:決戰17唱提供)

又仁主持之外,不忘投入舞台劇演出
小紫成功四週衛冕,有望奪首位決戰之星
小紫(左二)和虎牙茹茹都有大批粉絲投票相挺
蔡旻佑忙著籌備新專輯,當評審仍很認真
蔡旻佑健身只為健康,已不追求六塊肌
蒟蒻潼本名李若潼,曾經歷女團練習生選拔
蒟蒻潼分享女團練習生甘苦
評審蔡旻佑(左起)林尚德,克林
蒟蒻潼分享當女團練習生時的辛苦
小紫彈唱創作曲,令蔡旻佑聽到陶醉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