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POP Radio春節不打烊 917歡樂主打星喜迎金豬年

2019.01.29

POP Radio春節過年節目從除夕起至大年初五,全時段陪你過新年!今年特別規劃「917歡樂主打星」,從2429,每晚9時,由哲緯、俊菖、EvaEmily和蔡旻佑輪番上陣,與10位藝人帶來富有年味、歡笑逗趣的新春特輯!

除夕夜,哲緯與女神李佳薇、Erika劉艾立一同圍爐,不只發紅包還要挑戰長年菜;初一,俊菖的POP中文教室邀請周興哲接受成語大挑戰,初二則有「小美」江美琪與張立昂,將與Eva玩桌遊,還要傳授粉絲對抗過年白目問題的妙招;呂薔、廖柏雅為了俊菖的打賞,將在年初三大秀個人專長!初四有格格來拜年,閰奕格、文慧如,華研女神開姐妹會,她們要來跟Emily爆什麼料?蔡旻佑在年初五邀來金曲歌后艾怡良話當年,卻反而爆出艾怡良的年節小秘密!

更多節目內容請鎖定249日,每晚9時,POP Radio917歡樂主打星」春節過年節目,FM91.7線上收聽請至官網http://www.pop917.com/home.aspx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