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小甜甜被未來婆婆當場打臉 宇婕嫌棄韓國歐巴不專情

在迷你小豬博物館看豬表演超可愛(圖:公關提供)
2017.12.12

亞旅台《閨蜜的奇幻旅程》赴韓國拍攝的第七天,因為拍攝太忙小甜甜沒機會被搭訕,製作單位顧及到甜甜的未來,請了韓國歐巴在保寧市時當地陪,但才剛打完招呼,小甜甜就迫不及待要人家選妃,指向宇婕問歐巴:「我跟她你喜歡哪個?」,兩人轉身背對韓國歐巴讓他選擇,沒想到歐巴最後給了小甜甜一個緊緊的韓劇背後抱,小甜甜害羞臉漲紅。

不過韓甜戀似乎不被祝福,錄影前歐巴的媽媽剛好來電視訊,韓國的孝道觀念根深蒂固,為了先獲得未來婆婆的首肯,甜甜示意要歐巴問能不能接受台灣女友,沒想到未來婆婆一聽到就說:「NONONO」,當場打臉小甜甜,讓她很失望。不過歐巴稍早錄影前,就私下準備好花要送給甜甜,很紳士的要她不要在意,希望和她一起合影。這個插曲讓甜甜錄完影後表示:「如果他是真心的話,我是可以為他改變跟犧牲的」,接著沉默一下又說:「我是一個可以為愛情犧牲很多事情的人」,表情看起來很認真,讓宇婕開始擔心起來。

隔天早上錄影,甜甜突然被宇婕一個箭步拉住巴了一掌額頭,因為小甜甜整個人因為歐巴心情大好,宇婕發現甜甜又被戀愛沖昏頭說:「醒一醒,每一次你快要談戀愛的時候就像變了一個人,一個沒有帶腦袋的人」,可是甜甜非但沒有聽進去,還吵著要學習韓國傳統禮儀、親手煮東西討未來婆婆開心,完全無法勸阻。之後製作單位還真的安排去學做人參雞,歐巴跟小甜甜的的互動也相當親暱,落下宇婕一個人,讓宇婕大嘆:「來韓國就沒有閨蜜了」,小甜甜為了證明自己沒有重色輕友,但又很想跟歐巴牽手,最後形成到哪都三個人牽著手走的怪異景象。

在保寧市整天錄影下來幾乎都三人行,但宇婕把這段「韓甜戀」放心上,偷偷跑去拷問歐巴交往最久是幾年,結果歐巴毫不猶豫的回答一年,讓宇婕直呼怎麼這麼短,歐巴還反問:「一年不久嗎?」,宇婕一臉驕傲回:「我最長的九年、最短的六年耶」,完全沒發現自己間接暴露年齡層,嚇得歐巴問那你到底幾歲,讓旁邊的工作人員笑到不可開交。

記得鎖定周二晚上9點《閨蜜的奇幻旅程》,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asiatraveltv按讚FB及關注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精彩可期不容錯過,​​MOD、凱擘、台灣大寬頻、愛奇藝、Fain TV都可以收看。

兩人一起悠閒地在保寧市大川海水浴場騎海上鐵路單車(圖:公關提供)

兩人轉身背對韓國歐巴,讓歐巴抉擇他比較喜歡誰(圖:公關提供)

三人一起去農家樂葡萄園大豐收(圖:公關提供)

在迷你小豬博物館看豬表演超可愛-(圖:公關提供)

小甜甜想問未來婆婆能不能接受他們交往當場被拒(圖:公關提供)

歐巴選擇了小甜甜,給了一個緊緊的韓劇背後抱(圖:公關提供)

為了跟歐巴牽手又不冷落宇婕,所以到哪都三個人牽著的怪異景象(圖:公關提供)

甜甜和歐巴一起做人參雞,宇婕只好自己做(圖:公關提供)

甜甜與宇婕兩人拍照惡搞互抓屁股(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