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7日 星期三

國民男神許光漢 橫空出世 閃耀登場 全新 PUMA UltraRide Runner ID 夜光跑鞋

2020.10.07

全球知名運動領導品牌 PUMA 上半年強勢推出 PUMA UltraRide 超輕羽量級跑鞋,堪稱 2020 年競逐跑鞋市場的秘密武器,清新外型加乘完美機能深受跑者青睞。今 PUMA UltraRide 創新再進化,為鞋身加入反光邊條打造 UltraRide Runner ID 夜光新版閃耀登場,再度邀請人氣品牌大使許光漢擔綱領軍,親自穿上全新 PUMA Runnier ID 慢跑系列裝備,在夜空下的城市街道帶勁起跑,在揮灑汗水的同時,放閃耀演魅力。

 PUMA UltraRide 超輕羽量級專業跑鞋,設計理念以 LESS IS MORE 為出發,減去傳統跑鞋增添的多餘結構,回歸專業跑鞋最核心的機能主體採用特殊鏤空減重設計。由許光漢帶勁領跑的全新 PUMA UltraRide Runner ID 夜光跑鞋專為秋冬夜間跑者所設計,同樣搭載鏤空的中足弓結構包覆超輕量 PROFOAM LITE 高回彈中底材質,創造高避震、高能量回饋、輕羽級重量的三大優勢;鞋底配置高效能 PROPLATE 動力推進區,有效縮短前後腳掌反應時間,持續推動跑者前進動力;鞋面特別採用高透氣網眼裸透設計,不只輕盈,更能加快雙腳熱氣排出。最值得一提的是 PUMA UltraRide Runner ID 特別於鞋面加入 3M 反光邊條,完美增加夜間可視性,提升在夜晚練跑的安全性,同時也為跑鞋披上潮流時尚外衣。此外,PUMA 同步也推出多款 Runner ID 專業慢跑系列秋冬服飾,在輕量高透氣的專業慢跑服飾中加入 Runner ID 技術及 3M 反光邊條,讓跑者在低光源的環境下更能安心夜跑,全系列商品採用輕透環保特殊織紋布料製成,運動伸展更加靈活俐落,特殊添加 dryCELL 快乾排汗科技,運動後也能時刻保持清爽不黏膩。

(圖:公關提供)

國民男神許光漢 帶勁起跑 全新 PUMA UltraRide Runner ID 夜光跑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