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徐若瑄《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遭邪魔附身太逼真 血嘴大啃生魚嚇壤眾人

徐若瑄《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遭邪魔附身太逼真 血嘴大啃生魚嚇壤眾人
2018.10.19

台灣影史最賣座的正宗恐怖系列電影《紅衣小女孩》去年推出續集《紅衣小女孩2》,不僅票房破億成為2017年度國片冠軍,也再度打破台灣恐怖片影史票房紀錄,並成功將魔神仔傳說搬上國際舞台。今年推出全新外傳電影《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將台灣家喻戶曉的恐怖鄉野傳說「人面魚」搬上大螢幕!全新陣容找來金穗新銳導演莊絢維執導,徐若瑄、鄭人碩領銜主演,今日舉辦正式預告發布記者會,活動現場監製陳信吉、導演莊絢維、主演徐若瑄與童星吳至璿與大批媒體搶先觀賞電影正式海報及預告!新片中徐若瑄有許多突破形象演出,不僅要崩潰詮釋一位患有精神疾病的失婚媽媽,還要上演被魔神仔附身後血嘴「啃生魚」的重口味橋段,不計形象的人魔模樣嚇壤許多媒體和網友,對此犧牲形象演出,她語出驚人表示:『完全不覺得噁心,反而越演越興奮!」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正式預告:https://goo.gl/G3z3ck

《人面魚》正式預告終曝光,預告故事時間軸回到《紅衣2》前十年!
台灣影史最賣座恐怖片《紅衣小女孩》團隊推出最新恐懼力作《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前導預告曝光後備受各界關注,今日舉辦正式預告發佈記者會也吸引大批媒體到場,活動現場由主創團隊一同揭開電影正式海報,不同於前導海報中的腐爛魚屍,正式海報中出現無數條活魚密麻地堆疊著,透視視角壓迫感十足,岸上女子的臉孔倒影更令人不寒而慄,令人好奇故事的發展。同時,正式預告中更首度透露全新電影《人面魚》將時間軸設定於早在《紅衣2》十年前的故事,對此導演莊絢維表示:「看完「人面魚」後,觀眾會發現故事是環環相扣的,前兩集未解的謎題都將在外傳故事中解開。」

新片慘成失婚媽媽,徐若瑄冷淡減少甜言蜜語,電影殺青老公樂喊:「我老婆終於要回來了!」
首度接演靈異驚悚片的徐若瑄,在《人面魚》中飾演一位婚姻不幸且長年遭受憂鬱症所苦的鋼琴家黃雅惠,本片是她繼《寒蟬效應》後睽違四年的電影作品,為求入戲演出飽受心病所苦的失婚媽媽,徐若瑄特地向老公告假,她解釋:「我為了全心投入角色,身心靈都要維持在黃雅惠瀕臨崩潰的狀態,拍攝期間跟他視訊或講電話時就會比較冷淡,所以事先有請老公要多多體諒。」長達兩個月又分隔兩地的拍攝期,戲一殺青時也讓徐若瑄老公立刻樂喊:「我老婆終於要回來了!」除此之外,在電影中飾演徐若瑄兒子的童星吳至璿也透露,當初接獲拍攝邀約時,全家人都很興奮,「他們都搶著要來探班,其實是想看媽媽(徐若瑄)。」拍攝前徐若瑄更是主動邀約至璿外出打保齡球,貼心舉動讓兩人在開拍前便培養出好親密母子情。

徐若瑄附身演技逼真,血沾滿臉活魚生吃好「興奮」,邀導演品嚐特製「血魚大餐」
《紅衣》系列電影一向以折磨女演員出名,新片《人面魚》中不僅要求徐若瑄素顔上陣,其中一場活魚生吃橋段更是異常嚇人!今日預告中也首度曝光徐若瑄在鮮血碎肉的浴室中,滿嘴鮮血且狼吞虎嚥的吃魚模樣。令人難以置信竟是徐若瑄本人。回憶起這場吃魚戲,徐若瑄表示:「其實當初劇本中只寫了「黃雅惠吃魚」幾字,沒想到現場竟是一頓「活魚大餐」!拍攝時為求逼真,地上四散的魚碎肉都是真正的魚屍,拍攝現場更是整日瀰漫著令人窒息的魚腥腐肉味,臭到工作人員戴上三層口罩都抵擋不住!但徐若瑄卻完全不怕,讓導演莊絢維不僅對她入戲之深渾然不覺魚臭味感到驚奇外,更大讚徐若瑄超敬業,也相當滿意她將附身後的人魔演出令人不寒而慄,正當眾人驚呼她如此犧牲時她笑說:「拍攝時我拿著生魚混著蒟蒻吃,但我當下真的不覺得噁心,反而越演越興奮!」為回饋導演的大力激賞,發佈會現場徐若瑄特地準備了一尾長達80公分的鮮魚,還反客為主當起導演,指導導演莊絢維品嚐這道精心料理過後的「血魚大餐」,重現預告中最重口味的吃生魚橋段!

1123日怨者上鉤
刑事組警官阿忠(張書偉 )帶著一樁離奇的滅門血案找上虎爺乩身志成(鄭人碩 ),志成決定對兇嫌執行驅魘儀式「炸魔神仔」,未料棄置的吳郭魚屍嘴中竟吐出一條遭附身的小魚,被男孩家豪(吳至璿 )撿回家飼養。一連串的怪事隨即開始發生,母親雅惠(徐若瑄 )更是舉止怪異,陷入瘋狂。為拯救母親,家豪向虎爺求救,他們原以為化解了人面魚的怨念就能阻止這一切,沒想到更難解的仇恨,正潛伏在森林裡等著他們...。《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將於1123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官方粉絲團查詢:

導演莊絢維、徐若瑄、吳至璿、監製陳信吉

徐若瑄指導導演莊絢維品嚐這道精心料理過後的「血魚大餐」

徐若瑄、吳至璿

徐若瑄

徐若瑄

威視電影《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正式海報(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