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美國前五大時尚訂製禮服品牌JASMINE GALLERIA 2019春夏鉅獻『Bon Voyage奢華趣遊』 攜手凱渥超模團隊 名模王心恬擔任主秀演譯度假風華服

王心恬壓軸展演艷紅百摺大澎裙晚禮服
2018.10.19

2019年春夏,JASMINE GALLERIA推出頂級「度假奢華風」,掀翻時尚圈!假於1019日,JASMINE GALLERIA以媲美國際大秀之規格,首創選在超六星級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B2車道,由對地中海沿岸城市「蒙地卡羅」的嚮往出發,展示主題“Bon Voyage ONE DAY IN MONTE CARLO奢華趣遊”的系列發表。擔任主秀的時尚名模王心恬,引領20位凱渥模特兒演譯這場別開生面的高級訂製時裝大秀,以華麗度假風競豔伸展台。同時,特別邀請到品牌尊榮級VIP:藝人游鴻明夫人黃玉秀、藝人屈中恆夫人Vicky、金鐘主持人方念華、主播陳雅琳、台灣知名設計師溫筱鴻、造型達人陳孫華與劉培華、名媛張瓊玲、漢麟全科技執行長黃麟雅,以及台灣藝術時尚協會理事周珊旭等貴賓蒞臨觀秀;除此之外,全方位藝人劉品言、甜美教主翁滋蔓亦到場共襄盛舉,與JASMINE GALLERIA一同展開一段絕無僅有的非凡旅程!

全球女性的私密衣櫥- JASMINE GALLERIA引領奢華旅遊新時尚

來自美國芝加哥時尚訂製禮服品牌JASMINE GALLERIA 自從80年代起,即開始為全球數十萬追求一生一套夢幻婚紗的女性,完成訂製婚紗的夢想。JASMINE GALLERIA奉巴黎高級訂製服的精神,灌注高級訂製服無人能及的極致工法,與慧眼獨具的布料選材,成為全球女性的「私密衣櫥」。從設計師為客人量身剪裁開始,發揮創意製作繪圖,嚴格選料,精湛車工與貼身試衣,創作出一套套堪稱當代時裝藝術的禮服與婚紗,為女性的重要時刻,聚焦個人魅力的千姿百媚。

在新一季度當中,JASMINE GALLERIA將高級訂製服的精神,注入蒙地卡羅這顆蔚藍海岸上的超級鑽石,無論是海岸遊艇、山城豪宅、宮廷夜宴、摩納哥賽道,抑或是客似雲來的奢華賭場,全被揉以不同主題,呈現於40件高訂禮服豐沛的藝術設計之中,引領時尚探尋豪華旅行的意義。設計團隊透過嚴謹繁複的手工藝,創造出不同於婚紗設計的各式華服,並掌握2019年度最新潮流趨勢,憑獨步領先國際之姿,為高級訂製服添增了更多元、豐富的全新風貌,每一精巧細節皆令人神往於這座全世界最奢華的城市。藉本次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時裝大秀JASMINE GALLERIA將蒙地卡羅搬移至台北,以“Bon Voyage ONE DAY IN MONTE CARLO奢華趣遊”為主題,為貴賓們安排從午茶至晚宴的度假體驗,彷如親身置於地中海遊艇派對、觀看熱血奔騰的賽馬、享用異域美酒佳餚;超越一般時裝秀的限制,展現出專屬JASMINE GALLERIA高級訂製服的無限可能。

經典與現代絕妙結合下的絕頂奢華禮服設計

這場「2019 S/S JASMINE GALLERIA " Bon Voyage ONE DAY IN MONTE CARLO奢華趣遊"」大秀中,一睹JASMINE GALLERIA是如何駕馭最頂級的布料質材與極致精湛的巧手工藝。設計團隊運用義大利頂級Ruffo Coli面料,各式華美的刺繡蕾絲,以及富有濃郁異域風情的線條圖騰,巧妙地融合了經典與現代的風格元素,奢華而優雅的演繹出萬千女性的婀娜之美。JASMINE GALLERIA兼顧高級質感與流行新趨,全系列設計皆極富巧思:若隱若現的透視感晚禮服,以裸紗營造神秘的魅惑性感;耗時200個小時純手工縫製逾二十萬顆晶燦珠式流蘇與鴕鳥毛的雞尾酒小禮服,盡現女伶感的綺麗奢華;亮彩 Bodysuit軟緞上身以近一萬三千顆鑽飾亮片交疊,搭配可拆馬甲式寶藍多層髮帶柔紗衩裙,彰顯長腿完美比例;而雙開衩式的柔紗荷葉褲裝,更是為女性魅力之選打開嶄新大門。JASMINE GALLERIA再度以傳統手繡技法結合當代潮流視野,迸發出「度假奢華風格」的時尚新火花。

群星以時尚別苗頭,大玩高級訂製禮服混搭創意

本次「2019 S/S JASMINE GALLERIA " Bon Voyage ONE DAY IN MONTE CARLO奢華趣遊"」由凱渥名模王心恬領銜擔任主秀,開場便以一襲遊艇海港風的及膝氣質洋裝現身,呈現地中海的晴朗蔚藍;大秀壓軸則換上艷壓群芳的大紅百摺High Low大澎裙晚禮服,上身花朵式亮片珠鑽搭配雙肩荷葉捲花細節,前短後長裙擺以300碼壓摺網展現宮廷女王風範,氣勢不凡。








陳楚雍




李彬

曲高慶


李潔如


曾昕晨

邱馨慧

傅雅凡








陳楚雍

李彬


傅雅凡


李潔如

曾昕晨




陳楚雍

李彬

邱馨慧

陳海茵

劉品言

翁滋蔓


林美貞

陳欣欣

凱渥名模王心恬領銜擔任主秀,以一襲遊艇海港風的及膝氣質洋裝現身




1 則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