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5日 星期五

「粉紅覺醒哥吉拉」&「重裝升級金剛」史詩級組合再戰強敵! 攜手迎戰巨獸新帝國 獨家怪獸造型杯秀泰影城霸氣開售!

2024.03.15

 今年剛過70歲生日的神級怪獸「哥吉拉」,日前在第96屆奧斯卡典禮奪下問世以來第一座小金人獎盃,讓遍布全球的怪獸粉絲們興奮不已,而由「哥吉拉」與「金剛」主演的史詩級鉅作《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也將於3月27日於全台大銀幕開戰,為了迎接這場眾所矚目巨獸交戰,秀泰影城特別針對了兩大主角「哥吉拉」與「金剛」推出了獨家限量的「怪獸對決套票」,內容物除了有「哥吉拉」及「金剛」兩款飲料造型杯可供粉絲挑選陣營加入,另外還有《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電影票及爆米花,讓粉絲們可以與喜愛的巨獸一起觀賞怪獸新帝國的崛起,即日起至3月26日,秀泰影城全通路全面開放預購!另外只要預購首日場次套票,並於官方社群完成曬票動作還可再抽哥吉拉週邊玩具!

    大銀幕觀賞完巨獸對決大場面後還不過癮?那就快到全台秀泰生活買一波,從超好把玩的6吋小獸到11吋巨型怪獸通通都有,還有「遙控版12吋覺醒哥吉拉」與「哥吉拉泰坦怒吼面具」,另外台中站前秀泰生活2館還有限量販售的《哥吉拉-1.0》系列拼圖,讓你回家還能重現奧斯卡級的哥吉拉戰鬥大場面!

ARMY不落淚! BTS防彈少年SUGA即將登上全台秀泰影城大銀幕!
    2023年的9月22日堪稱全球ARMY淚崩日,因為團中的SUGA也繼JIN與J-HOPE後,成為第三位報效國家的成員,但ARMY在2025年前也不需過度悲傷,因為SUGA入伍前的全球巡迴演唱會《SUGA | Agust D TOUR‘D-DAY’THE FINAL》電影版將於4月10日至4月14日強勢攻佔秀泰影城大銀幕!

    《SUGA | Agust D TOUR‘D-DAY’THE MOVIE》節錄橫跨全球10座城市共25場演唱會的精彩場面,更完美跨越SUGA與個唱歌手Agust D之間的互動界限,令人血脈沸騰的表演,不斷爆發的興奮能量,以及與防彈少年團成員RM、Jimin和Jung Kook的特別同台合唱,即日起至4月14日,秀泰影城全通路與全球同步預購中。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怪獸對決套票預購活動
一、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3/26(二),秀泰影城全通路(含臨櫃、官網、官方APP)開放預購。
二、 套票內容:電影票1張、「哥吉拉」或「金剛」造型杯1個、中份爆米花1份、聯手制霸款A3海報1張。
三、 套票價格:2D一般影廳NT599,2D超級巨幕廳NT659

《SUGA | Agust D TOUR‘D-DAY’THE MOVIE》預購活動
一、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4/14(日),秀泰影城全通路(含臨櫃、官網、官方APP)開放預購。
二、 放映影城:台北今日、板橋、台中站前、嘉義、高雄夢時代秀泰影城。
三、 預購內容:電影票1張、SUGA電影明信片1張
四、 套票價格:2D一般影廳NT550

秀泰影城官網:https://www.showtimes.com.tw/
秀泰生活官網:https://www.showtimego.com.tw/
秀泰影城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owtimecinemas

(圖:秀泰影城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