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雞排妹代言「抓Go樂」加藤鷹跨海伸出神之手

加藤鷹、鄭家純出席日本「抓GO樂」遊戲上市記者會
2018.02.07

在家就能夠玩,而且夾到娃娃後還會直接寄到家的線上夾娃娃機遊戲網站,日本「抓GO樂」遊戲,正式登台。今(2/7)舉行「抓GO樂」遊戲台灣上市記者會,台灣遊戲代言人 - 台灣美臀女神-雞排妹(鄭家純)、日本神之手-加藤鷹及日本代言人-知名聲優大橋岬、和山愛,四人不畏寒流盛裝出席,眾人也大方分享抓娃娃的神技秘訣與紓壓心得,廠商代表也分別送上四位藝人專屬的訂製T恤,衆人驚呼:「卡哇伊」。

雞排妹(鄭家純)表示:只要工作壓力大的時後,就會自己一個人去夜市玩夾娃娃機,雖然技術不好,也經常摃龜,本是想去釋放壓力,紓壓一下,但是因為旁邊圍觀的路人,總是議論紛紛,反而讓我壓力更大。這次聽到有「抓GO樂」遊戲的時候,讓我覺得可以很盡情的享受在家抓娃娃的樂趣,遊戲中不僅是有人氣動漫玩偶之外,還有一些是女生適合或是很可愛的化妝品,連3C產品都有。

雞排妹(鄭家純)也說:像是最近寒流又下雨,如果住家住附近沒有夾娃娃機可以玩,又或者是找不到想要的獎品,就可以選擇在家就能夠玩的夾娃娃機,不用怕淋雨、感冒,就連素顔、穿睡衣,邊泡澡一邊玩都可以。

日本神之手加藤鷹說:夾娃娃在日本也是非常盛行的娛樂,自己也非常享受夾取過程和成功夾到的成就,深深著迷,日本「抓GO樂」遊戲品質很好,讓人真的有在現場夾的感覺,玩起來相當開心。

甫獲得港媒票選為亞洲九大美臀女星之一的台灣美臀女神雞排妹(鄭家純),繼去年赴日短期遊學二個半月後,於今年1月初再度赴日就讀語言學校,這次預計要遊學3個月,為了出席這次日本「抓GO樂」遊戲台灣上市記者會,也特別向校方告假返台。日文聽、說、寫越來越流利的雞排妹,憑著在台的高人氣以及在日本的知名度,獲得遊戲廠商的青睞,擔任台灣代言人,廠商更承諾之後遊戲在香港上市時,一樣要找在香港有著高人氣的雞排妹代言。

在日本遊學的雞排妹,除了勤學日文,更重拾youtuber的身分,每周更新她的youtube頻道『一天一粒』,也跟壹週刊合作一週一集的「難排妹東京週記」,到處拍攝美食及新奇的事物,更在大雪之日到名古屋及合掌村旅遊,為觀眾拍攝絕美的沿途風景。

日本「抓G0樂」遊戲業者表示「抓GO樂」是一款隨時隨地可以操作夾娃娃機的遊戲,獎品總類繁多:日本動漫、漫畫公仔、玩偶、化妝品、3C產品等,還會有許多日本限量的產品,夾到產品後大約一周就會寄送到家,為慶祝在台上市,廠商特別好康大放送:凡2/7-14日登人遊戲註冊完成,就送遊戲點數1000點,而且「抓GO樂」遊戲和雞排妹聯名的限定週邊商品也將陸續推出,首波會推出可愛T恤和超柔軟小抱枕。

「抓GO樂」台灣遊戲代言人雞排妹(鄭家純)

加藤鷹

夾娃娃機的遊戲,獎品總類繁多

舉杯慶祝上市

廠商代表分別送上藝人專屬的訂製T恤

雞排妹(鄭家純)現場試玩「抓GO樂」遊戲

日本代言人-知名聲優 和山愛、大橋岬

0 意見:

張貼留言

<< >>